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Re: [心情] 怎樣才是各位想要的彰化?
Apr 12th 2014, 20:01, by v85309

作者v85309 (I 快樂 )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心情] 怎樣才是各位想要的彰化?

時間Sat Apr 12 20:01:09 2014

我是花壇人,從小到大都在彰化讀書長大。 至從高中開始到台中去遊玩之後,慢慢的發現。 彰化是個發展很緩慢的地區,雖然彰化有許多古蹟, 但也大多是彰化人才知道,彰化所做的大型活動。 也是如水流的活動,辦完就沒人了!! 我看只有那些年的女孩對彰化的宣傳還比較成功呢。 可惜那是電影投資,不是彰化縣政府所做的。 彰化有太多傳統和廟宇,導致政客真要為彰化做事非常困難, 要突破他們的心房,比馬英九下台還更困難! 現在我在中壢當兵,在那裏當行政。 有出來辦公時,都注意到他們的繁榮。 有很多的嘉義人跟雲林人在那裏開店, 原因大多都是為了錢,來到外地工作。 雲林跟彰化比;我們比較繁榮, 有一天環島,發現嘉義市的規劃大勝彰化市。 我想我講太多了, 我希望政客們有心規劃與計畫建設彰化的排水, 我希望彰化市不淪為台中市的第二城市, 我希望政府能對中小企業做整合發展強有用力 的策略聯盟如(車燈帝寶,爆掉的金墩米), 最後,待過中壢後,我才了解彰化人的純樸是美麗資產, 是個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呢。 哈哈,查資料後我想吃員林謝米糕跟西施柚呢。 我肚子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89.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397304072.A.3E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