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如何面對電力超強的同事
Apr 11th 2014, 01:33,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如何面對電力超強的同事

時間Fri Apr 11 01:33:03 2014

※ 引述《CalosLee (wayway)》之銘言: : ※ 引述《unshin (平凡人)》之銘言: : : 個人已婚 尚無小孩 : : 跟老婆感情很好 : : 最近部門來了一個新的女同事 : : 老闆要我帶新人 : : 重點是 這新人電力 超強der.. : : 身材很好 講話又ㄋㄞ 而且很會撒嬌 : : 長的又很夢幻 : : 長相不是非常漂亮 但配合她的個性很剛好 : : 現在新人位置在我旁邊 交集的機會很多 : : 我覺得這樣不錯 又不太想這樣 : : 心中有點矛盾 : : 只想跟她保持友好的同事關係 也不想要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 : 覺得對不起老婆 : : 但她的被動技能點太高了 : : 難免心中受影響...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 我來跟你說說我這幾個月的體驗吧.前幾個月我的部門也來了一個新妹.輪廓很深.眼睛大大的.年紀小歸小.可是就很會獻殷勤.會拿東西給人吃啊.幫忙買早餐.看到你嘴角有東西還會幫你擦.還會跟你吃同一個東西.晚上還會一直跟你賴.聊工作啊.聊星座之類的.會讓人慢慢的習慣這種制約.有一次我送老婆回娘家住(是的.我結婚了)她就賴我說我要直接回家還是要出去走走?當然接下來我就發展成婚外情了,這半年我其實過的蠻開心的.一來有熱戀的感覺.在來有個年輕的肉體隨便玩.要不深陷其中也很難.後來她說沒感覺了我們就分手之後.現在她跟公司另一個已婚男同事在一起 : (我看的出來)雖然我跟她在一起之前我就知道她是怎樣的女人.可是現在我的心情還是會被他們影響.不過回家看到小孩跟愛我的老婆.我就會覺得好險.我運氣很好沒被發現.不然為了這種女人破壞了自己原本美好的家庭.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如果你管不住小頭的話就衝吧.祈禱不要被發現囉! (小聲問)都已經結婚了你他媽的是還想衝殺小啊? 大家注意!!!有人在搞婚外情!!!壞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24.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151185.A.C64.html

meatkai:去醫院拿電擊器電自己,練習對電的免疫力. 04/11 01:44

meatkai:如果練習到跟奇犽一樣能儲存電能,那你比她還會放電! 04/11 01:45

THC13:樓上你不好笑的推文重複推三篇不會覺得膩嗎? 04/11 01:55

EEERRIICC:沒梗... 04/11 02:03

Barnowl:樓上的吐槽好好笑XDDDd 04/11 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