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劈腿後的對象不斷說謊
Apr 2nd 2014, 14:36,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劈腿後的對象不斷說謊

時間Wed Apr 2 14:36:05 2014

出乎你意料之外嗎? 想到以前有過一篇文,第三者還那麼囂張 內容是一個原配,鬧說男友一直被第三者勾引 然後元配有自殺過,當時還有很多人噓他自己不離開怪誰 我有跟那原配稍微小聊一下過,想想當時看到他描述的人的語氣跟某人很像 我倒認為,你確實把你自己想法寫得很清楚,只是你不認同大家解讀出你真實的想法 一直用你不是那樣的想法來掩蓋,否則又怎會有問題都是別人的問題 而怎樣都算不到是你自己的問題 出乎你意料之外的,不是大家解讀錯誤,而是大家怎麼沒有好好鼓勵你拍拍你 就跟文章裡痛苦為什麼兩個女生要分手而不是好好相處在一起一樣, 就只是兩個女生誤會而已 這可不是用字誤會,如果只是單字單句還有可能, 但連續幾篇文章都如此,就根本不是用字誤會的問題 我可是專門在寫小說的,人心想法會如何藏在文章裡會看不出來? 加上和那原配所談獲得的一些資訊,版友們的說法並沒有相異到哪去 不要自以為自己很厲害,大家什麼都看不出來 ※ 引述《purpleviva (說走就走style )》之銘言: : ※ 引述《diess (影靈)》之銘言: : : 根據我長期的經驗,會說主角不是我「不要噓我」又一直說「他該罵」卻又「護航」 : : 但最後說「原來這是ptt」 : : 其實很有可能你就是你朋友對吧 : 不是歐 ^^ : : 加上在「在男友低潮時離開」的回文,看似要女生自己做自己 : : 實際上暗藏男生會很恨女生的情緒文 : 我不太明白,你怎麼解讀的,但,文章我就放在那. : 我認為我把自己的想法 寫得很清楚. : 你也可以發表你的想法. : 有人說我刪掉這篇回文,我沒有刪阿^^ 不是好好在那! : : 以及有人說才在不久前你在o2那邊po交友文〈剛剛看到證實2014 3 23〉 : : 你說以前很亂現在很珍惜? : : 怎麼一點也看不出來? : 我現在沒女友也沒老婆.但兩個孩子 : 而且 o2的內容我打了什麼? 你有看嗎? : 上ptt十幾年,我還是第一次在o2 po文 ,我自己覺得認識了一些有趣的朋友 : ^^ : : 只看得出你好像根本很清楚狀況再為自己開脫辯解似的 : : 這真的超級怪的喔 : : 你真的結婚了嗎? : 抱歉,你想多了. : 有板友這樣解讀~ : 我只能說,真是出乎我意外 ,但我想跟我的原意相差甚遠 : 刪文,只是因為覺得我原本只是造他的意思,替他發篇文.(文也是他寫的 : 寫寫我自己的想法, : 結果變成,我不斷在替他護航 ?? 我自己對這回應很出乎意料, : 如果上述幾篇文章的論點就是說 : "你 就是在替這個男的護航 " "你 還期待版友給他勇氣" ?? : 我很明確的回應. 我想我沒這個想法. : 至於有板友要爆怒?而且是對我?? =口= : 然後替我翻譯babababa. (這是哪招?XD : 那我明確回應,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已經表達清楚. : 如果用字讓人容易誤會,那很抱歉^^ : 至於一直有人說,板標幹嘛用 "求助"? 到底要求助啥? : 我只是隨便選了一個,還是你覺得選哪一個比較好? : 就只是這麼單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3.2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420568.A.488.html

BigCat:備份GJ 04/02 14:36

aotsukirin:先備分就對了 明明狂刪還說自己沒刪 04/02 14:38

diess:根據資訊來源,似乎本人就是這樣的態度沒錯 04/02 14:40

purpleviva:^^ diess 我知道怎麼回事了. 04/02 14:41

Xiang2You4:他大概隔沒多久又要刪文,沒擔當的人 04/02 14:41

newtypeL9:又被備份了呵呵,還說自己沒刪XD 04/02 14: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