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低溫18度堅持不退 《蘋果》場外LIVE直播
Apr 2nd 2014, 16:00

反黑箱服貿學生衝入立法院佔領立法院議場進入第17天,截至今天凌晨0已滿400小時。由於國民黨立委張慶忠昨在內政委員會排案審服貿,反服貿學生總指揮林飛帆昨到場外痛批張慶忠此舉是「打50萬人的臉」,嗆罵「假肖乁」。

由於氣溫驟降,今天凌晨低溫達攝氏18度C,議場外學生餐風露宿,昨不少熱心民眾主動送餐,有民眾提供香腸、免費地瓜給學生裹腹,還有人現場煮起貢丸湯驅寒,議員也發送太陽花披薩;甚至有人在現場當起課業輔導老師,另有人號召專業塔羅牌師,現場免費幫民眾算塔羅牌,一解心靈困惑。

昨晚1名學生上台分享心得時表示,「今晚我跟我媽通電話,我媽問我知道在做什麼嗎?我回我媽,我知道自己在做甚麼,我不想20年後,我的小孩講北京腔。」昨天下午1時許,疑有人惡意從青島東路和鎮江路口的一棟大樓上,朝聚集靜坐的群眾丟小碎石,目擊者表示,有民眾看到大樓頂有人頭晃動,隨後就朝外扔擲一大把小碎石,零星遭受的約4、5次蓄意攻擊,除起身閃避,也有學生撐起雨傘防護,警方調查中。

《蘋果》即時新聞,隨時為您直播立法院外圍現況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立院場內直播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LIVE
立院場外直播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live/other
遍地開花全紀錄  http://www.appledaily.com.tw/live/wall
「太陽花學運全紀錄」
或按這裡另開新頁面觀看大尺寸版本。
掌握最新最快訊息 請上《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粉絲團

林飛帆痛斥馬政府漠視50萬人民意,根本「假肖ㄟ」。張貴翔攝

反服貿現場正妹。翻攝拼穀部落格

史明帶肯德基給林飛帆。劉耿豪攝

位於濟南路台大校友會館前的賤民解放區,現場吸引200多人駐足聆聽。洪玲玲攝

關廠工人連線成員盧其宏歡迎群眾參與討論。孔德廉攝

地瓜阿姨提供免費烤地瓜給現場民眾。孔德廉攝

議員童仲彥現場發送太陽花披薩。黃彥傑攝

潘姓民眾舀起現煮貢丸湯,民眾排隊領取貢丸湯。孔德廉攝

男子提供八仙果,說要給學生加油。邱中岳攝

陳小姐與蘇同學在在青島東路3號騎樓下,當起課業輔導老師。張貴翔攝

立法院外民眾貼心替抗爭者按摩。資料照片

民眾以專長免費替學生剪髮。陸運鋒攝

坐在現場學生遭小石頭攻擊,民眾現場撿拾小石頭蒐證。黃彥傑攝

抗議現場民眾席地而睡。李銘宏攝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