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沒主見的女友
Mar 25th 2014, 16:45, by jp6andu4

作者jp6andu4 (elf)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沒主見的女友

時間Tue Mar 25 16:44:59 2014

※ 引述《ysyen (shenny)》之銘言: : 男方:30歲,台南科技業小主管 : 女方:30歲,台中公家機關約聘人員 : 兩人外在條件都不錯 就是長得又帥又美。 你倆同樣年紀,她都不怕了,你還擔心什麼? : === 以下幫男方代PO他的問題 === : 我女友的爹娘希望我們分手,理由並未明說。 : 但我女友認為是因為她並未考上公職,父母擔心她的將來,所以希望她能嫁有錢人。 : 而他們心中已有人選,是個小開。 所謂「他們」是包含了女生本身吧。 沒頭沒尾的,打哪來的小開? 小開是怎樣,隨手就能變一個出來阿!怎麼我身邊都沒什麼小開級的? 再說了,小開要這女的幹嘛? 都30歲了,自己是個約聘員工也沒關係,但竟然敢拿「小開」來壓自己小主管男友。 又再說了,真要是「小開」的,會娶一個30歲沒腦又只要錢的女人? 到底這種小開在哪裡,可以幫我介紹一個嗎?謝謝。 : 我女友本身沒啥主見,一旦父母對我有意見,她就沒法堅持,即便她喜歡我。 遣詞用字都很怪。 「沒主見」所以你們兩個在一起也是她父母的意見? 「一旦」表示之前也有發生過? 「即便」應該是即便她真的沒有愛你,你還是認為她 很愛很愛你。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如果她很愛你,就應該讓妳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同樣的, 如果你很愛她,也應該讓她飛往他自認為的幸福地方。 : 經過爭吵後,她說就維持現狀。不過,看起來比較像每況愈下。 : 雖然約出來,我們的互動還算正常,該做的還是會做,也還頗開心, : 但只要離開一兩天,就可以從她電話中的口氣感到冷若冰霜。 : 我們講話的次數越來越少,她也幾乎只聽我說了。 : 之前,我也提議要針對我們的問題,想辦法解決,她也是意興闌姍。 : 而我爹的想法是,對方覺得我家不夠有錢,不夠力, : 不如找立委來幫忙說媒,表示我們家的人脈很廣。 覺得你父親大人也挺可愛,人家要的是錢,提什麼立委不立委的。 立委能拿錢給你花?他自個都不夠花了。 : 如此展現點誠意,或許女方家長會答應這樁婚事。 這要打腫臉充胖子的婚姻你也要? 拜託,你已經是30歲的大叔了。 別好像發生個什麼事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 我的耐性快沒了,我真的很努力在維繫我們的感情,但總覺得她在逼我分手 : 我該放手?還是有辦法挽回? 要挽回什麼?這樣的感情有比沒有還慘。 挽回?那是建立在對方還愛你的狀況下。 麻煩你清醒一點。謝謝。還有,如果有空把我上述說的小開介紹給大家。謝謝。 -- 永遠開心有活力,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84.213

ysyen:非常感謝你的回覆,已經將文章貼給朋友看了,希望他能清醒點 03/25 16: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