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女友生前簡訊 透露怕刀鋒跑者
Mar 24th 2014, 18:26

路透社 – 

(路透普勒托利亞24日電)警方專家今天在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謀殺案庭訊表示,佩斯托瑞斯女友史汀坎普在遭槍殺的不到3週前,曾在簡訊中承認她很怕這名南非田徑明星。

這名奧運與帕拉林匹克運動員,因為於2013年情人節謀殺29歲模特兒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正接受審判。 他對這起謀殺案不認罪,表示他深愛交往數月的史汀坎普,他誤認史汀坎普是躲在他位於普勒托利亞豪宅浴室內的入侵者。 不過,在槍擊發生前幾週,兩人互傳的簡訊透露這段戀情變化無常且風波不斷,史汀坎普指控佩斯托瑞斯忌妒心重且會暴怒。 史汀坎普2013年1月27日傳送的簡訊寫道:「我有時候很怕你,怕你對我咆哮,以及你對我會有什麼反應。」這通簡訊由警方專家莫勒(Francois Moller)於審判第14天在庭上宣讀。 簡訊又寫道:「我們活在雙重標準的戀情裡。每5秒鐘,我就聽到你又跟另一名女子交往的消息。你真的已經交往過很多人,但只要我提到我跟長跑多年男友的趣事,你就會生氣。」 中央社(翻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