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無線分享器
Mar 25th 2014, 01:44, by stella323

作者stella323 (kk)

看板ask

標題[請問] 無線分享器

時間Tue Mar 25 01:44:20 2014

我想問一下 無線分享器 有沒有限制網路範圍阿 因為我家的是66/4M 最近常出現一個狀況就是 會斷線 然後無線分享器應該是當機 重開電源就好了 有時候等一下又自連了 但是很頻繁 感覺很困擾 我原本以為是 網路公司的問題網路公司說他們沒什麼問題 應該是無線分享器 我用D-LINK的 後來 我就拿去 維修站 他換一個給我 前前後後 我換了 五次(台修良品)還是有同樣情況 我現在跟朋友借一個 還是有同樣情況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嗎 謝謝 以前10M升級到66M 網路公司有來換他們自己的BOX 說因為 網路速度不同所以要換 我在想 分享器是不是也有這種限制阿?? 如果有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5.1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