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勇敢追夢、小弟終於也踏入紅色領域了!!』
Mar 7th 2014, 15:57

其實三兩年之前、一直以來對機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任何興趣』

因此擁有過的(三冠王、勁風光、RACING)都是完全原廠無改,原汁原味

所以其實當時在路上即使看到紅牌重機也始終不知道它的魅力在哪

直到我第一次坐上了我表哥朋友的Z1000

從此、我對紅色車牌這個東西開始深深著迷了....

當時的印象真的很深刻、深刻到我只記得自己從頭到尾手是緊緊的抱在一個男人腰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餘的感想就只能濃縮成一個字『我的天啊好快』(不是說一個字嗎

這種加速度一點也不科學啊啊啊啊...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來陸續也坐過S4RS、CB1300、Hypermotard 1100

就因為這個契機、挑起了男兒們內心總會有的熱血因子

直到了今年、決定要在人生3開頭之前來購入一台重車的夢想

開始物色究竟要買哪一台

也不斷詢問各方意見

有人推薦跑車款:這才是重機動力的靈魂啊!!!

有人推薦街車款:能文能武、操控自如!!

有人推薦休旅款:舒適的騎乘才是真正的一種享受!!

結果不問還好、問了之後我更猶豫不決了...

到底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後來因為一個很簡單的理由讓我決定了一個車款

『Z1000』,因為它是帶我踏上重機領域的第一台車

加上從決定要買重機那天、我就確定一定要直上公升級

因此不論外型、動力、評價,三代Z1000真的都非常的對我胃口

但人參就是如此(誤),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到了真的差不多決定要下手的當下、卻跑出了一個程咬金

那就是.....................

就是....................

是...................

文章都看到這了就讓小弟賣個關字咩

按這裡檢視圖片

OKOK、我可以感覺到一股殺氣了

速速公布答案!!

就是它、讓我們有請~~~~~~~~~~~~大B老師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弟最愛的翹屁屁

按這裡檢視圖片

原廠的排氣管造型真的是這台車的精神所在啊

因此並不打算換排氣管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頭部分

按這裡檢視圖片

都可以當餐桌的超巨大化油箱......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餘部分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是納悶著為什麼B-KING能打退當初非常確定要購入的Z1000

我唯一能肯定的是:我沒有買錯車!!!!(廢話、車都買了...........

對於騎乘心得這部份、老實說小弟並沒有太細膩的感受

畢竟也才購入不到一個禮拜,加上除了上駕訓班的時間,嚴格來說這是我第一台騎乘的重機

因此還沒有跟小老婆培養出感情

a.....我知道、對一個超級新手就直接選擇大B老師確實是心臟挺大顆的事情

尤其是那235KG的重量推起來真的有點吃不消...

加上來自於隼的引擎,確實真的非常暴力

試過了A模式全馬力184匹輸出後

小弟決定要暫時封印住這個可怕的開關

真的是被機車騎好玩的感覺、好吧誰叫我是超級初心者

還是乖乖的先熟悉小老婆的脾氣再來好好的品味它

最後想說的是

如果你也是有個重車夢存在的話

真的、別再猶豫了!!!

人的一生就只年輕這麼一次

有夢就勇敢的去追尋吧!!

有些事情不做不會怎樣、做了會很不一樣(純喫茶台詞XD)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認識很多的車友

能夠一起去騎騎車、看看風景、喝杯咖啡...等等

我想、這才是我最希望重機能帶給我的附加價值!!

感謝各位的觀賞(深深一鞠躬~~~)

------------------偶速分隔線---------------------

洗完車順便來錄個原廠排氣聲浪

感覺大B老師的排氣管似乎調教的太斯文了點

要超過7000rpm才會覺得像是台重車

今天騎在路上一整個都比高中生所騎的改裝車還安靜許多

也好、我目前倒是很enjoy這種低調中的高調囉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