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洪氏姐妹的戲
Mar 8th 2014, 10:19, by drgraffiti

作者drgraffiti (好久沒來了)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洪氏姐妹的戲

時間Sat Mar 8 10:19:22 2014

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囧 我很少棄追韓劇, 第一,因為看之前有先挑, 第二,很少追劇。 但是洪氏姐妹的兩部戲都被我棄追了。 就是最佳愛情和主君的太陽…… 當初的確有挑過, 兩部的男主角都是我超愛, 也曾經失心瘋的收藏他們圖片過, 共同女主角我也很喜歡, 之前的三部韓劇: 餅乾老師、謝謝、Pasta, 我都超喜歡, 原以為這樣夢幻組合的戲劇, 我一定可以吃得很開心, 但都因為劇情和臺詞而放棄。 (其實主君的鬼故事部分其實我滿喜歡的) 因為這樣, 所以查了一下是誰寫的, 以後打算避開, 沒想到這兩部都是同一組姐妹寫的, 心想沒那麼巧合吧, 於是再往上看他們之前的戲: My Girl、原來是美男…… 這兩部我雖然都看完, 但是我個人對他們的評價都不高, 尤其是美男那部, 心裡想的竟全部作為臺詞講出, 我還滿不喜歡這樣淺顯易懂的風格…… 總之, 他們的作品中我就看過這四部, 四部中兩部棄追, 我以後真的會避開他們的戲了……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72.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