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Mar 4th 2014, 23:28, by zaluma

作者zaluma (花火小金門)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時間Tue Mar 4 23:28:09 2014

※ 引述《issac10383 (幻,直覺影像)》之銘言: : 故事是這樣子的 : 原PO在中X大學唸電機碩士...認識了一位同校女孩她念企管系 : 她是一位單純乖巧的女孩子(學歷高氣質出眾父母都是老師) : 我們聊得很來之後也有出去見面過幾次..看電影等 :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決定在一起... : 然後就在剛剛我們例行的晚上睡前甜蜜電話中 : 她鼓起勇氣我講一件事情 就連她家人也沒有人知道... : 她之前在美國打工的時候曾經墮過胎...(她邊說邊哭) : 她說她不完美... 當然 我第一反應就是要沉住氣 : 我個訴她 事情都過去了... 別被那顆大石頭壓住 要勇敢誇出去 : 她越哭越大聲...... 我則笑笑的說著 那又沒什麼~~ : 但電話掛掉後 我的內心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我很愛她 : 我很感謝她告訴我這件事情.. : 但是 : 我的內心好疙瘩 我很確定的是我很愛她... : 我不會為了這件事情 而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 讓兩個人都可以好好走過來 : 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該怎樣抒發我這壓抑的情緒呢? 我告訴你吧,我以前也有一樣的經驗。 那年暑假前,她也跟我說了一樣的事情。那時我跟你一樣有很大的疙瘩,甚至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整個人就是一片空白。 慶幸的是之後就放暑假了,那時目送著她搭的日統離去的時候,心裡有著的只是不捨。 之後的暑假分隔兩地才發現,不管她有怎樣的過去,可是我還是愛她。 如果你愛她的話,請珍惜這個願意告訴你心裡很重要秘密的人。但,如果你只是因為別人做過的事情而疙瘩的話,真的不必要。有天你會成熟,你會發現現在是你們的時間,這才才是最重要的。 祝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47.183

kinling:推 03/04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