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有勞資糾紛想請問一下
Mar 6th 2014, 01:14, by kai1204

作者kai1204 (kai)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有勞資糾紛想請問一下

時間Thu Mar 6 01:14:06 2014

工作遇到惡質老闆 有一些法律的問 想到這邊來請問一下 希望有強大的鄉民可以幫忙 先前在一間獸醫院工作當工讀生 老板在104開缺 12小時1千元 (我離職後很快地仍然繼續徵人完全不把最低薪資放眼裡...) 一個月做六天 算是part-time的兼職 (每個月給薪水有附薪資表上面就寫明了12小時一千元 一個月六千)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這工作根本不符合最低薪資 所以後來有跟老闆argue 老闆卻推託跟避不見面 所以做了幾個月後就離職了 也去勞工局做了申述 然後今天去做協調 原本以為老闆完全站不住腳 協調會乖乖付錢了事 但完全沒想到老闆來時氣沖沖的 一直嗆聲說要告我 要告他損害賠償害他今天要特別請假來這協調 還要請工讀生去掉監視器畫面跟寫數據浪費他時間 罵我沒有道德 離職後才來討錢 說他有請工讀生看監視器 說我12小時工作 平均有4.5小時都在看書上網做自己的事 這樣算他也只需要給7.5小時的薪水就好 但他都沒跟我計較了= = (想知道這段他真的告的了我嗎@@誰工作不會做自己的事啊? ) 沒客人時就看書打發時間阿 但薪資單上就是寫明了 一個月72小時 6000元薪資 還沒附勞健保喔~ (OS: 獸醫院生意超級好 天天都人滿為患) 協調員一直跟老闆說他站不住腳 可以在這邊就和解嗎? 但他很堅持說要告我, 最後還烙下一句話說 只要你不跟我要錢我就不告你 這句讓我整個氣炸.... 被動還轉主動 一整個下午瘋狂嗆聲講話超難聽根本是指著我鼻子罵 協調員也跟我說可以去簡易法庭填聲請書 告他 他完全就是違法 什麼私下有先說好都不能算數 法律在一切之上 被罵了一下午,如果我還不告他 放任他 我真的是對不起天地良心 所以想來這邊請問這邊有法律且熱心的鄉民能否幫忙一下 告知去簡易法院是否有什麼該注意的? 這樣告他 我的勝算高嗎? 文章很長謝謝耐心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47.72

hsinyeh:你要告他什麼? 03/06 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