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男生的心態
Mar 6th 2014, 00:29, by cena59473

作者cena59473 (感謝小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男生的心態

時間Thu Mar 6 00:29:48 2014

恩,我先自我介紹,我是小蛇,喔是的, 在來是有人覺得我自稱小蛇很不滿意所以噓我,這我都無所謂, 畢竟我是回文給原PO看的。 我對您的文章有點興趣所以我抽空來回應一下您, 好說我本身以前也是一位聯誼控場大師, 看過好或不好的聯誼應有盡有,甚至車禍摔車體力不支的也都看過, 所以我必須跟您解釋一些小細節。 ============================== 文中你的疑問是: 這男生心態是什麼 ? 由於文中你只有講出他體貼的作為, 所以我並無參考依據去評論這男生的為人, 我只能跟你說直接的重點: 標準的學生心態而已,一堆男生進了大學都嘛想快點認識很正的妹紙。 甚至是您文中PO的之間的對話也是這樣,我想你們的年級歲數都還不高吧, 所以這男生跟你的對話,也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 我就不信他跟您們班那位號稱女神的生物講話也是這種態度。 *聯誼體貼 ?   每個男生都會做的事情實在是沒什麼好說嘴 不需要去特別注意這種東西,不體貼反而要注意吧? 一個好端端的女生被一群男生帶去玩,照顧的安全一點本來就很正常, 我有一位老朋友(女),我跟他從大一就聯誼到大四, 我做一些體貼的事情,其實我跟他也都習慣了,這一點都不需感到特別。 *你加他LINE但是他不加你facebook? 這完全就是有兩種可能啊 -第一種可能就是 : 你不是他的菜,在LINE聊聊就夠了, 不需要加到facebook,對你facebook也沒特別興趣。 -第二種的可能就比較有趣了,我這樣講好了, 我們男生其實有時候會很怕嚇到你們這種腦子裡都是小劇場的小女生, 當然,聯誼後的男生都是有一定的衝動會想加女生那邊幾個人的facebook, 確實,很美麗的妹紙一定是大家都會想加的,這並不意外, 只是我本身當時就認為,既然有緣分一起出去玩,就大家加一加吧, 分外表美醜來加FB很沒格調,根本沒水準。 所以啦,有可能就像我前面所說的,太快加你怕會嚇到你這樣。 *為什麼有加女神,沒加我? 確實,這男生說是以前加的也有可能, 以前把想加的正妹都加完了,之後沒看到正的也沒想加了, 幹過這種事情的,絕對不只這男的,因為我就認識這種的一堆, 都會想說日後有聊有機會,一起私下出去這樣。 總結以上幾點跟你文章敘述, 幫您下一串結論: 男生釣到了你,跟你變熟了,有利用價值了,開始向你打聽班上女生的各種消息, 男生聽到了這名為女神的生物有男友了,此男也惱羞成怒,因為吃不到了, 本來想說有搭上有機會,一問才知道原來有男友,也覺得你沒利用價值了, 所以跟你的對話也是變的不太客氣,不在像聯誼時那樣的體貼, 甚至是連你的FB根本沒在他眼裡。 ------------------------------- 還有,有人會因為你的外表來追你,我看那人也沒救了,不要也罷, 好女孩,充實一下自己啊~ 別被這種學生小招術蒙蔽了自己, 上面那串結論一點也不暗黑,一堆男學生上了大學很多都是這心態, 好好保護自己吧。 也不需要太重視我這篇文章,因為這都是我的猜測而已, 如果有傷到你,我先向您致歉,我只是希望能幫到您~ *名為女神的生物,是蜂窩。 ------------- p.s.還有我覺得你的ID很可愛,ㄎ。 謝謝大家# -- ==================================== 退伍返鄉 上軍機前 我跑回去找她 說:小妹 我要回台灣了。 網咖小妹含情脈脈不捨的跟我說: 回台灣之後要好好做人知道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6.8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