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堂哥的婚禮可能要告吹了.....
Mar 6th 2014, 08:46, by rain7597

作者rain7597 (label)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堂哥的婚禮可能要告吹了.....

時間Thu Mar 6 08:46:28 2014

※ 引述《tom600488 (無奈)》之銘言: : 我堂哥年輕就一直打拼到了快35歲才開始找對象 : 快40歲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 交往到今年也一年多了雙方也同意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 結果最近發生了一件事 : 昨天晚上我伯父打電話來跟我爸講這件事 : 我堂哥帶著女友到女友的家談婚事 : 對方提出除了聘金以外還有尿布錢 : ok沒問題... : 但是除此之外每個月還要給他們生活費 : 我堂哥拼到現在小有成就年薪大約也有一百多萬 : 女友有解釋說因為他們家境不好希望男方家可以多幫她們的忙 孝順父母是應該的但要求男方一起盡孝 女方要求合理嗎? 直白點 女方因為自身能力有限 又不能棄家人於不顧 自然希望另一半能幫忙 這樣的目的或是心態 OK 但是做法錯了 交往前就要提出來 不是快結婚才提 這樣才能找到滿足此條件的人交往 結婚 PS:反正為愛簽訂馬關條約的人多的是 但那個對的人 很重要 : 後來我堂哥有跟伯父伯母說明這件事 : 之後我伯母打電話問女方是不是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助 : 結果女方說她沒說過這件事 : 後來就跟我堂哥吵說很不尊重她讓她很沒面子把這種事情到處亂講 : 之後我堂哥有去跟這個女生比較親的姑姑談這件事 : 結果她姑姑就跟女生說都要結婚了不要這麼無理取鬧 : 當然因為這件事又吵了起來 女生說害她被她姑姑罵 : 再這之前也發生過一件事 : 因為連住的地方都準備好了 : 剩下的都是傢俱 : 我伯母說傢俱沒問題都換新的錢他們會幫忙出 : 結果好像已經挑好了女生開始擺臭臉說這些桌椅看起來又貴又不漂亮 : 我伯母有解釋說 : 傢俱要買材質好一點的這樣才不會那麼容易壞 : 後來私底下跟我堂哥抱怨說都買她不喜歡的風格 : 本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錯的對象 : 職場上很多人說很女生很乖很認真負責 : 相處上又不錯還一起出國玩 : 結果現在快結婚了那個女的整個個性轉變了好多 : 我伯父現在擔心還沒結婚就這樣以後結了婚該怎麼辦 傢俱 女方轉變在此不討論 只想說 "結婚是二個家庭的事" 慎重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75.138

x147159357:好好喔,女方也比照辦理阿,自己薪水低怪人囉? 03/06 09: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