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請益
Mar 5th 2014, 00:11, by sos44450

作者sos44450 (sos)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益

時間Wed Mar 5 00:11:14 2014

各位前輩可否給小妹我一些建議 目前我有兩個OFFER如下 公司 緯創 同事介紹的小公司 地點 台北內湖 台北內湖 薪資 N*14+加班費 (N+9K)*13 產品 伺服器 客製化電源 職務 電源工程師 電源工程師 分紅 賺錢有分紅+季獎金 有賺錢拿15%出來分但目前虧錢 工時 聽裡面的人說 大概七八點不會到太晚 大概7點人就走光了 遠近 騎車20幾分鐘 騎車20幾分鐘 先來講一下我目前的狀況,我是私立學士畢業,工作經驗有四年多 之前的公司因為業務緊縮裁員,台北部被裁掉了 因為之前早就有預兆所以已經提早出去找工作 剛好在被裁員的時候面試上的緯創 緯創給的薪資也比原本的薪資高了4K 但是主要工作內容其實比較偏向測試工程師? 聽起來就是買POWER廠的POWER來跟系統配測 不行的話再退給POWER廠改? 後來同事(新任的主管)介紹我去一間小公司 大概把我的情況跟對方協理講 可是因為他把我的薪資多報了一些些 所以對方最後開出比我原本高滿多的薪資 可是其實我覺得滿良心不安的... 但工作內容是電源研發又比較吸引人 可是又怕我做不到什麼的(我就是個膽小又容易想太多的人) 各為前輩是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 該如何選擇要去哪一家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4.136

yutakannie:選錢多 03/05 00: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