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神的禮物-14天 ep1&2
Mar 5th 2014, 04:15, by jay94715

作者jay94715 (築夢的引線)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神的禮物-14天 ep1&2

時間Wed Mar 5 04:15:08 2014

看完第二集中字後,真的對這部非常期待 先說說這部優點 劇情要緊湊緊湊到讓你一個小時坐立難安,這部的線拉的非常多 演員寶英姐姐演技大爆發(第二集的哭戲那個母親情緒之飽滿...完全讓人隨著他的情緒 起伏) 曹承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我覺得不管是聲音還是表情演技都很有魅力..!! 非常期待這個感覺不會在這部談到什麼戀愛的男主角XD BARO演的也很好......讓人很想憐惜XD 這部最大的看點就是很像日劇 以我個人淺見,韓劇很少把連續殺人犯犯罪案件這種硬主題搬進主軸(前1-2集) (載京哥那個不算,他算是比較讓愛情劇有推展的支線XD) 應該說從第一集開始層層堆疊的伏筆都是跟著這個犯罪案件走的 讓觀眾有種想要跟著解謎的感覺 況且編劇又加入了死刑、反政府、殘疾人等議題,整個案件頓時十分有深度 但這部又多了日劇比較不會有的 奇幻穿越戲碼(如果我沒猜錯,這部穿越的部分也非常有新意..)+韓劇獨特的情感溫度 讓這整部戲真的非常有看頭........ 然後講一下一些缺點 不知道是這部拍太趕還是編劇想講太多事 如果我一開始是完全不知道這部要演什麼 第一集會讓人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每個場次互相都剪的很卡 上一秒的情緒無法連貫到下一秒 但第二集大概後三分之二就還算回歸正常了 (甚至緊張到讓我一直流汗,心疼的一直流淚..) 然後那冬的武哲我個人覺得有點不適合小星他爸這個角色... 或是演的不夠說服我他是小星他爸...不過這可能只是我自己的問題就是了XD 總而言之 非常期待這部戲之後的發展!! 希望寶英姐這次回歸大發!! (趕快來去睡,明天還要考試XDDDDDDDDD 我一定是瘋了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7.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