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埔里-我愛的施家&菊 肉圓
Mar 4th 2014, 04:22, by anny0928love

作者anny0928love (米哥不是哥)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埔里-我愛的施家&菊 肉圓

時間Tue Mar 4 04:22:15 2014

餐廳名稱:阿菊肉圓&施家肉圓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這邊是圖文並茂版 http://miki0928.pixnet.net/blog/post/88877759 ==============以下是文字複製版============================= 就是這兩粒!上次吃到居然是兩年前了~睽違兩年才有空二訪! 埔里肉圓的吃法跟一般比較不一樣,不會把內餡全部吃完; 留一點醬一點肉一點菜,加上高湯!變成美味的湯品。 對於愛喝湯的我來說,一顆就能雙重滿足~~難怪會是我心中最愛的肉圓 這次就針對我愛的這兩家寫一下心得; 其實第一次還有吃過另一家很有名的埔里肉圓, 但不合我的口味,所以就沒有二訪了(正經) 菊肉圓(35元) page2.jpg 菊肉圓的外觀跟店內樣貌。 一顆肉圓才35而已,而且吃到最後還能變成一道小湯品,真的很便宜! 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多,老闆就說羹已經賣完了, 看得到很多人在等外帶,而且我們吃完要付錢時又來一大票人,但肉圓那時已經賣完了喔 ~ 生意有夠好,真的要早點去吃! 但是我要特別提一下,店家不會因為生意好就態度差喔 我們到的時候肉圓也是剛下鍋,所以需要等一陣子~ 店家有先行告知,還一桌桌打招呼說"不好意思要再等一會",快好的時候也有一桌桌通知 ,態度很親切 SAM_1137.jpg 每一桌都會送上一壺高湯,先吃肉圓,最後在加 SAM_1138.jpg 菊肉圓的口味比較清淡一點,肉圓皮軟Q軟Q,不會油膩!! SAM_1139.jpg 內餡是大的肉塊,像肉羹的那種肉塊,吃起來滑嫩滑嫩的,很是美味 小筍乾也不會過鹹,搭配起來真的就是清秀佳人的感覺(笑) SAM_1140.jpg 留了一點肉、醬、筍乾,再加上高湯~ 立馬變身成為肉羹湯XD 我真的是個超愛喝湯的人,總覺得每餐都該要有熱湯做完美收尾。 埔里肉圓的吃法完全滿足我這愛好需求,而且還不需要另外花錢點湯品!!! 重點是,這樣變成湯以後還很好喝,光想就感動(拭淚) 施家肉圓(35元) page3.jpg 施家肉圓是上一次去埔里時,在地人跟我推薦的。 說他們在地人都吃這家,而我也真的最愛這家口味! 這次去,原地址找不到,原來是搬家了~真是虛驚一場好險有吃到>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74.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