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Mar 4th 2014, 01:37, by issac10383

作者issac10383 (幻,直覺影像)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壓抑不住心情

時間Tue Mar 4 01:37:46 2014

故事是這樣子的 原PO在中X大學唸電機碩士...認識了一位同校女孩她念企管系 她是一位單純乖巧的女孩子(學歷高氣質出眾父母都是老師) 我們聊得很來之後也有出去見面過幾次..看電影等 就在上個星期我們決定在一起... 然後就在剛剛我們例行的晚上睡前甜蜜電話中 她鼓起勇氣我講一件事情 就連她家人也沒有人知道... 她之前在美國打工的時候曾經墮過胎...(她邊說邊哭) 她說她不完美... 當然 我第一反應就是要沉住氣 我個訴她 事情都過去了... 別被那顆大石頭壓住 要勇敢誇出去 她越哭越大聲...... 我則笑笑的說著 那又沒什麼~~ 但電話掛掉後 我的內心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因為我很愛她 我很感謝她告訴我這件事情.. 但是 我的內心好疙瘩 我很確定的是我很愛她... 我不會為了這件事情 而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 讓兩個人都可以好好走過來 我該怎麼安慰她 我該怎樣抒發我這壓抑的情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4.200

liberte:無解 原PO加油 03/04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