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該買USB HUB 還是USB延長線?
Mar 3rd 2014, 20:43, by chrisos

作者chrisos (克里斯)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請益] 該買USB HUB 還是USB延長線?

時間Mon Mar 3 20:43:35 2014

以下是我的桌面配置 http://ppt.cc/d1x- 目前使用到2.4G頻道的配備有 主機上那台無線AP 鍵盤: logitech K800 (現在較少用) 滑鼠: logitech T400 耳機: SONY PS3 Wireless Stereo Headset 羅技的兩款產品是使用Unifying接收器,所以互相之間應該較少有干擾問題。 其實這問題以前就有,當我還在使用K800的時候偶爾就會有很嚴重的LAG情形 (ex:打字時不會及時收到訊號,會慢個1、2秒之後再突然一次迸出來) 但是因為頻率沒有很高,所以影響是不大。 直到最近舊的有線滑鼠掛掉了,所以新入手了一個T400,想說可以跟K800共用 接收器,應該不會有干擾的問題。 沒想到買了之後斷訊問題很嚴重,常常滑到一半突然斷訊。 我的耳機接收器與Unifying都是插在主機後面,主機上方有無線AP, AP有再提供WIFI訊號。 耳機方面雖然很少,但是還是偶爾會發生斷訊(坐在桌前使用的狀況下)。 請問這比較有可能是2.4G頻道擁塞互相干擾的問題, 還是2.4G的訊號被機殼擋住? 我現在把Unifying接收器用USB延長線接出來後似乎有改善。 但我不清楚究竟是因為接收器離我的滑鼠近多了...還是離耳機跟AP的訊號源遠了 的關係。 有在想乾脆買一個USB HUB,專門接出來桌面插無線設備。 但是又怕如果斷訊的原因是互相干擾的話,使用HUB反而更嚴重。 所以不知道該買兩條USB延長線,一個接Unifying一個接耳機發訊器, 兩條分別放到桌子兩邊以減少可能的訊號干擾。 還是買一個HUB,比較美觀,線也較少。 以上,排版似乎有點偏亂,不好意思。 -- 【微小說】我意外失明,女友不離不棄。後來,她遭遇車禍,臨終前把角膜捐給了我。 護士告訴我,女友離開的時候微笑著,讓我用她的眼睛代替她去好好看她眼中的世界。 我睜著剛複明的雙眼,淚如雨下。走上街頭,一切的一切都那麼熟悉,只是所有男人的 頭頂都多了一個字,要不是“攻”,要不是“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85.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