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我的 CV8 剛剛被撞屁股
Feb 4th 2014, 18:11

剛過完年衰事就上身

今天晚間在路上被一個小孩子騎摩托車撞屁股

附幾張圖給各位瞧瞧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塊換掉大概多少錢? 有車友換過嗎?

因為對方還是學生,我也是第一次被親屁股

保險理賠後續事宜我也不清楚

當下已經有請交通大隊處理完正常流程了,所以雙方皆有事故三聯單可向保險公司提證

請問若對方只保一般汽機車強制險,對方的保險公司對我的車損有賠償嗎?

沒辦法,我事後在現場檢查了一下,除了鎖點炸開、車殼破了之外

還有倒車雷達好像也淡薄秀逗秀逗(要逼不逼,回家入庫停車腳踏車還被我擠扁,X!)

再來就是掉漆、擦傷一堆(我很注重外觀)

所以,上述這些我有打算通通換掉(朋友還惡劣的要我趁勢把小瑕疵處全換新)

我念在對方是學生,如果他的保險公司不理賠,我怕他負擔不起費用

想請教各位車友有沒有認識的保修廠,維修費用或是料件便宜點的,

如果總維修費太高,對方保險又不理賠,我打算佛心點自行吸收其中幾項費用

只能嘆自己倒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