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你們會相信算命嗎?
Feb 4th 2014, 01:17, by lanyatin

作者lanyatin (我只是路過的熊)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你們會相信算命嗎?

時間Tue Feb 4 01:17:52 2014

※ 引述《xiaowon (小望)》之銘言: : ※ 引述《agood15 (生靈塗炭)》之銘言: 如同xiaowon大所說 人定勝天 如果算命是絕對的話 那麼人的命格可能排列就那麼幾種了 更何況 算命的東西 有百百種 甚至你還可以選擇你喜歡聽的那種就好 假若你真的相信這位風水師或是稱地理師 那麼 趕緊去討教改如何改 才能好轉 總是會有方法的 只是看好不好做而已 小弟本身雖然不是精通 但是從小對面相 手相 星座方面都有興趣 前陣子對測字 也開始稍稍玩玩 也幫不少人看過測過 大多說準之外 鮮少說完全不準的 不是說我天生就是靠這行吃飯 而是 這是一種經驗推理 什麼樣相 可能因為怎樣的東西產生或影響而來 就如同柯南第一集第一話裡 跟一個妹握手後 就猜測出對方是體操選手的道理一樣 有什麼因 就有什麼果 而且命理這種東西 大多都是算最近的狀況 像我小時候愛玩機器 拆拆解解的 我媽那時候幫我算出以後當黑手 大學時代 因為社團方面表現搶眼 就算出 我未來不是演藝圈 就是政治圈 結果現在我卻是在學校教書 但這並不能否認他們算錯 而是當時那個狀況 如果維持繼續下去 就有可能當黑手 當名人 我幫人看手相的時候 曾經有個狀況就是 她的手相亂到 我看不出她往後的可能性 不過 似乎在她情感方面有了變化後 手相就慢慢浮現出來了 所以算命這類的東西 你可以相信 但是你要當作參考 而不是迷信 既然是人算出來的 就一定有破解的方式 如果你真的很愛妳男友 應該這樣的文章就不會出現 反而是有怎樣的狀況讓你擔心 如果害怕家人不喜歡 就讓表現出一切都"大丈夫"(日文)的決心給他們看 如果是因為男友的一些表現讓妳也有疑慮 那就嘗試著如何讓他更好 不過這樣的問題似乎就是B&G常出現的爭端........ 無論如何 算命...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03.190

bp44:推!有些人的事真的會變 02/04 0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