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才算是有未來?
Feb 4th 2014, 00:43, by grass30630

作者grass30630 (Nucleophil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怎樣才算是有未來?

時間Tue Feb 4 00:43:02 2014

※ 引述《yamino (真我風采)》之銘言: 男女版首PO : 過年前和在一起幾個月的女朋友分手 : 是新竹-台北的距離 平常大多週末在台北見面 : 前次出遊相處都還很正常 : 但2~3天後 她開始不回mail 晚上也不再主動聊 : 這些是過去她要求 而且每天都會做的事 : 兩天後 就突然傳訊息 : "我考慮了很久 真心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未來 也沒感覺(後略..)" : 當下看到時 覺得很錯愕不能接受... : 這幾天開始沈澱後 夜深人靜會忍不住想 : 她要的究竟是什麼樣的未來? 看完後的結論,她要的未來即貴婦般的未來 : 之前她曾提過 很羨慕高中同學 : 工作可以愛做不做 常常出國 吃飯買東西不用考慮價錢 : 因為同學的老公很疼她愛她 : 她很羨慕這樣的生活... : 當下我也只能安撫 會好好努力 努力讓她過好點生活... : 也常抱怨 我沒車 不能常帶她到戶外走走 (搭大眾運輸她會不高興..) : 另個男人要開車載她出遊 要不是她和我先約好就答應了... : 最常被抱怨的 就是我沒車沒房 (因工作 買房在新竹 但她不想住新竹..) : 覺得我沒未來 沒辦法給她穩定的生活... : 剛認識時她就明說 是以結婚為前提 而我也接受並努力朝這目標走.. : 我們倆一樣大 她還是學生 我已經在工作 收入還算可以 : 因此平時出遊 : 動輒上千的大餐 或是一晚上萬的旅館 也沒讓她出過錢 : 對她也很呵護 : 舉凡剝蝦夾菜 出遊背行李 天冷洗碗 生理期煮四物雞湯 : 該做的也沒少過 應該不算虧待她 : 但突然就被丟了句 "我和你沒未來" 然後閃電分手... : 有想過 或許是其他追求者 讓她心動了 : 而我已經不懂 究竟一個女孩/女人要的 是什麼樣的未來? : 一個男人 又怎樣才 這女孩完全是錢的問題 還看不出來嗎? 原PO傻傻的 愛了之後完全鬼遮眼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認為 男生負責出全部的錢本來是天經地義的事 至少我認為不是 其實你應該感到慶幸 這麼早就被她放生 不然到最後後悔的應該是你 你的前女友說"有哪個女孩不羨慕這種生活?" 你無言以對 在這我可以大聲的說 有 肯定有 至少我就是那種不想花男生一毛錢的女生 生活的好 衣食無缺 的確 我也想 但我寧願花我自己親自用雙手賺來的錢去打造這樣的生活 何必要依靠別人 難道自己沒手沒腳 說穿了 那女孩只是想要一顆搖錢樹 有錢花最重要 管他誰賺的 不是我就好 哀 賺錢這麼累 對吧 愛不愛 大概是不是那麼重要 但我還是要說 不管男生女生 還是靠自己實際點 找一個很會賺錢又很會讓你花錢的人寄生 哪天他腦袋突然醒了 你也掰了 靠自己 永遠都不怕沒錢花 這種腳踏實地的做法 有成就感 有保障 有尊嚴 無時無刻吃別人的飯 用別人的車 拿別人的禮物 都不會良心不安嗎 只怕那些人已經沒有良心了 只顧著自己爽而已 原PO 頭腦清醒點 有主見點 過了許久你再回頭會感謝那女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80.1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