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稽核單位的小小新人
Jan 17th 2014, 22:51, by fdsafdsa2

作者fdsafdsa2 (嘴砲麥噹噹)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稽核單位的小小新人

時間Fri Jan 17 22:51:02 2014

上市公司都有內控制度 內控制度就是稽核依據各部門的流程所編製 你要先把公司內控制度搞懂 搞懂之後 內控制度裡的表單 流程 就是你去稽核其他各部門主管有沒有遵守內控的稽核點 ※ 引述《Cafolsa ( 汐 )》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是最近剛到一間不算小的公司上班, : 是在稽核單位, : 但是很慘的是我沒有相關的證照、工作經驗... : 請問我該怎麼去著手稽核的工作內容呢? : 因為初步來看以我這樣的菜鳥, : 公司制度不了解,其他部門工作內容不熟悉, : 想要稽核人家?不要被弄死就好了, : 但是主管們又要求過年前要制訂出「稽核點」、「稽核獎懲制度」... :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陌生了! : 請問我該怎麼做、怎麼準備比較好啊?! : 拜託有經驗的前輩們告訴我的準備方向或是該怎麼熬過去這個超級菜鳥階段呢? : 拜託大家幫忙了! : 先叩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3.8

motan:八大循環還有各項辦法 還要符合法規 我最討厭看到稽核了 01/17 22:52

Takau:傳統的公司稽核只是作作資料應付檢查而已 01/17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