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剛剛父母自己去通信行買了26牌手機....
Jan 17th 2014, 23:25, by Archangel585

作者Archangel585 (真‧大天使五八五)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剛剛父母自己去通信行買了26牌手機....

時間Fri Jan 17 23:25:05 2014

我也身有同感… 父母親不見得知道他們要的功能是什麼… 但是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他們會逐漸知道手機可以幫他們做什麼… 如果兒女可以協助他們使用…就更好了… 我爸也是想拿智慧型手機…老一輩的對SONY特別有好感… 或許是因為以前SONY產品給他們耐用又實在的印象吧… (看看我家那台從我娘出嫁用到現在的SONY FM收音機) 所以我爹就指定要SONY的…然後我就開始幫他找… 因為老爹希望可以放在自己的隨身腰包內…不要太大支… 然後鈴聲要大聲…字體希望不要太小… 後來在預算的範圍內選了SONY Xperia L…原以為這支就夠了… 之後父親也開始慢慢學習使用…還蠻得心應手的…什麼拍照啦… LINE啦…遊戲等等都開始慢慢學習… 後來從親朋好友那裡得知手機可以接電視這個功能…就問我他那支 支不支援…一查才知道不支援…囧…老爹知道後看起來有點失望…Orz 但也說沒關係以後再換就好… 所以我想對於父母親而言…有人陪他們使用智慧型手機…以及藉由這樣 子的互動當中…得到兒女們的認同吧(你看…我也會用手機上網之類的…) 以上~ -- 你們實在是太幸福了.小時候我家宮中積狗馬,美女實外廄,小豬充下陳,生活非常辛苦, 爸爸忙種田,媽媽忙織布,妹妹忙著捉螢火蟲,弟弟不學好,我每天晚上利用牆上破洞的 光線看書,頭髮吊橫樑,屁股插圖釘;夏天要脫光衣服餵蚊子,冬天我要臥冰求鯉魚, 白天要披豬皮取鹿奶,晚上要跳脫衣舞給父母看;父母肚子餓時我要負責哭出竹筍來,  父母生病時我要負責吃大便;每個月要固定打破大水缸救小孩子出來,必要時還要砍斷 櫻桃樹來證明我的誠實;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眶而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6.83

contents4261:溫馨 01/17 23:30

poju1024 :不止老一輩 年輕還不是哈日情節 01/17 23:38

rary369 :哈韓應該比較嚴重… 01/17 2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