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今天在嘉義購入SONY電視.才知道推銷店員要有口德
Jan 17th 2014, 16:22


atche001 wrote:
內容跟標題實在不搭推...(恕刪)



總覺得 開版大 說話蠻酸的 或許那間店 開價比較貴一些
也不需要用 我再網路看到的價錢才多少 今天換你開店
客人這樣吐了你這句話 你應該也會不愉快吧..

可以換個說詞 竟然你都有做功課了 如果對方開的價不合你胃口
你可以跟老闆說 老闆可不可以 再便宜一些啊..算多少好不好..?
或許 老闆心情會好一些..跑去看進貨單價 少賺你一些 也可能吧..

出錢不是大爺..客氣比較實在..我買東西 也會做功課
如果感覺不划算 又感覺老闆在唬爛 頂多說 謝謝唷 我考慮看看 就走了
何必酸一下人家..搞的你心情不好 對方也不爽..

1年前 我去買一台46吋 3D電視 也上網查詢最低價格..
然後 去實體店面 第一家 開價 比網路上貴4000 還沒送3D眼鏡
我對老闆說 可不可以 再便宜一些啦..老闆說 你要的話 我再便宜1000塊
我說 喔喔 我考慮看看 我問我家人要不要 再來光顧嘿..

然後 跑了第二家 又問了 老闆開價 比網路上貴了2000塊
這時候 當然嚕 消費者 加減會虎爛..就跟老闆說 老闆 我其實剛剛問了另一家
叫XX的店家 他開價說要算我多少 想說你這邊 不知道 願不願意 再便宜一些
老闆聽了..說 等等喔..他就跑去看 進貨單價吧...他然後說了一句!!
好!!我可以在便宜你500 然後 再幫你免費載去你家!!
還說 現在買 可以到台電申請節能2000塊喔!!

我算了算 已經很接近 網路最底價了 頂多再貴底價500!! 還送到家裡..
雖然網路 當時 還有附贈3D眼鏡 但這實體店家沒有 但也沒差..

因為 我心裡想..實體店面 跟網路外縣市的店家 互比較起來 如果機子維修方面的話
多一個管道...可以通知店家 幫忙..

其實 我重點想表示的是 花錢不要當大爺的心態...對自己沒有比較快樂..互相互相 比較快樂啦!!
真的看多了..我感覺到快被死阿六仔同化了..死阿六都是那樣的心態!!

附贈一張..當時買的46吋電視..到目前為止 還沒壞過..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