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lol,被男友罵垃圾。
Jan 17th 2014, 23:34, by michael26

作者michael26 (女性生活觀察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lol,被男友罵垃圾。

時間Fri Jan 17 23:34:04 2014

※ 引述《evenyo (慕c)》之銘言: 一碼歸一碼 : 今天期末考結束,決定和朋友一起打lol。 : 由於男友出門,所以我line他:我可以玩場嗎? 所以妳們之前應該有講好 "要玩要他同意~如果沒經過他同意你就開戰~就不要臨時告訴他" 男方很在乎那種被告知的FU 他只是要那個他認為應該得到的"尊重" : 這時朋友已經按下萬惡的開始。 : 然後到讀取畫面,男友才回我一句簡單的"不能"。 所以你應該是玩LOL以後完全投入其中~就算男友人已經在你旁邊 你也可以視他於空氣的專注玩家吧! 所以妳們應該有因為這個遊戲爭執過~所以男方才有這種要求?! : 我當下猶如萬雷轟頂般,Aram商店老人的吶喊足以代表我所有言語。 然後我回他:可是我已經開始了耶,還是要我跳game... : 當下很怕他生氣。 : 之後他開始暴怒,一直說你要玩就不要講啊,都玩了才講是怎樣...之類。 爆怒~不管男女都一樣~巨蟹座很情緒化 我的情緒化就是因為初戀女友跟我說 "你不要這麼情緒化~這樣會讓我聯想起我爸" 所以我就因為這句話身體力行努力改正 現在這個毛病隨著時間~閱歷確實改了十之八九! 巨蟹座他不會在不該發怒的時候當下給你難堪 但如果是一而再再而三~她忍受不住 或是就像你說的狀況~妳們之前可能有協議好 但你又自己玩沒先過他那一關 他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你嗎的老子不是告訴過你了嗎~你還來踩雷是擺明要戰的喔" : 然後我就說:本來是想說要問你,可是就已經開始了...對不起。 我教你~(這才是我發這篇文的目的) 對付盛怒中的巨蟹男 1.誠心誠意的道歉 2.撒嬌 1-->2-->1-->2 一直迴圈 RUN個兩三輪他應該就會氣去掉一大半 [不要用哭的~拜託~千萬不要] 我們的脾氣不是EASY GOING 所以如果你今天發現RUN幾次這招都沒效時 就先離開這場戰爭~ 過幾天後 如果他還在意喜歡你 你在RUN幾次上述兩招~他基本上就應該要收了 我們的脾氣會在大爆炸以後累積一段時間(就像地震會有主震跟餘震一樣) 所以這段時間不用理他 等他自己氣消了差不多~再去處理 : 他就開始叫我滾,不要密他之類。 因為他應該是比較年輕 社會歷練不足夠讓他[謹言]慎行 這是他的不對 講"氣話"~跟"人身攻擊"是兩碼子事 "滾"這個字眼 可以定義是氣話~或是人身攻擊 看妳們平常講話的尺度到哪 但我認為是不妥 我曾經說出一次這個字~但我後悔(倒是EX常說一些人身攻擊的話~我已麻痺= =) 希望你等他心平氣和時~告訴他 你不喜歡這樣說話不文雅~沒修養的男人 : 由於他的line視窗開著導致一直已讀。 : 但其實我在激戰中。 : 他就開始說什麼幹再不回啊,之後說了蠻過分的話。 : 他: : 媽的 : 我在生氣不爽妳還在打是嗎? : 幹垃圾 這句話我也說過~我承認我也幼稚過 但真的被逼到不行了(就是那種感覺[綠綠]的FU) 垃圾這是極度人身攻擊的話 任何人都不應該講 但我看到這裡 想要反問 請問妳認識他的時候 他就是一個這樣氣頭上說話沒修養的男人嗎 因為在我的狀況 我並不是這樣 但我EX每次氣頭上講出一些百般羞辱我的話 (沒用的男人~跟你在一起很丟臉~快滾...etc) 所以或許物以類聚~跟EX相處到最後我忍無可忍的狀況下也說出傷人的話 原PO你是不是也是氣頭上會講這些人身攻擊話語的人呢? 如果是的話 你要求他的同時~也要要求自己! 講氣話可以~但不要講人身攻擊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有潛移默化的效果! 為了他也為了你好! : 之後我馬上用光速結束這場遊戲。 : 然後打電話給他,可是他不接就是不接。 : 我連續打了3通,他都馬上掛掉。 以後妳遇到這種狀況!你只要打一通 對~一通就好 他不接 你就不用打了 他寧願把手機往窗外丟~也不願接的 : 之後過了幾分鐘,他打來了。 : 第一句話就是"你在幹嘛?"很兇的語氣。 其實他這個行動~ 就是表示他已經從90%的憤怒值降到65%左右 他才可能主動打給你 但他又不是那種成熟到可以精確表達出自己情緒的男人 所以他只能繼續裝做他還是非常非常生氣 其實他是要親近你~ 這時候~如果你在這個時間點 使用我剛剛講的1-->2-->1 loop的話 應該是會有效 FIGHT OVER! : 我: 沒有啊(因為正在哭可能不清楚) : 之後我表哥line的通知鈴聲響起,男友馬上掛電話。 : 我當然也馬上跟他解釋。 : 他只回 "干我屁事" 他心裡想"那些都是藉口啦~我還在氣你還有心情跟別人LINE" 所以 我可以告訴你 他的憤怒值從他主動打給你的65%~聽到有別人LINE給你的音效 又從65-->75% 那個音效來的真不是時候= = : 然後又說"我打電話給你只是想看你在幹嘛,如此而已。" 幫你翻譯這句話 "我氣消了一部分~你快跟我道歉" : 之後我打電話他也馬上掛掉。 : 我知道我沒有經過他允許就開始遊戲是我的錯,只是想問現在該怎麼辦? : 男友巨蟹,我是金牛。 : 拜託各位嗚嗚T_T 怎麼辦?很簡單 就完全不用理他~等他自己氣消到~腦海裡是想到你時自然會來親近你 那時候再使出我說的1-->2--->1 loop 保證藥到病除~除非他不愛你了! -- My Flickr:http://www.flickr.com/photos/michael26206/ !You Are Welco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19.146

hivgay:太神啦 RRRRRRRRRRRRRRRRRRRRR 01/17 23:34

evenyo:其實交往至今都是我跟他道歉居多,我也沒有罵過他,甚至沒 01/17 23:38

evenyo:有認真的生他氣 01/17 2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