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好像無法建立一段關係
Jan 17th 2014, 23:33, by finlands

作者finlands (Goldenlif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好像無法建立一段關係

時間Fri Jan 17 23:33:15 2014

各位好, 我有些想了二十多年還是想不通的問題,鼓起勇氣選擇分享, 或許有人可以從我的文字和描述中看到我的盲點與解答。 我今年二十四歲,從沒有交過男朋友, 身邊不時可以聽見驚呼與不懂我出了甚麼問題的嘆息。 說真的,我也不懂,身邊有人追我,但我就是無法和他們建立很緊密的關係。 我說不出,好,我願意做你的女朋友。 但是,其實我很渴望有家庭,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人。 我是單親家庭的小孩,父親很早就離開我們。 母親後來有男朋友,我一直無法接受叔叔,我認為是他破壞了我的家。 是他讓我的母親不再屬於我和我弟弟。 我對他敵意很深,甚至有段時間我好討厭男人。 我朋友說,他認為我該去看心理諮商,找出小時候想不通的結,打開他。 我朋友說,他認為我錯過了太多好男生,好男生不會一直等我。 其實我知道那個結是甚麼,因為我從小到大都很優秀,學校、工作都有所表現。 我不知道要怎麼讓別人知道,我的家庭不完美。 我的母親總說,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有個好人家結婚。 但這對我來說,似乎是很難跨過去的一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5.181

hivgay:承認吧 你是雷斯邊 01/17 23:36

wudaniel:真的建議去看看諮商師,他們很會引導人說出心理的想法 01/17 23:41

wudaniel:說一次,說兩次,多說幾次你就會敢跟身邊的分享了 01/17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