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出車禍..........
Jan 17th 2014, 08:21

昨天晚上6點,行經復興北路時

婦人從第三線車道沒打方向燈直接右切第四線車道

我夾在汽車和機車中間,撞到汽車前空翻一圈(機車和我無反應煞車)

倒地後,右腳在卡上,沒辦法起身

機車騎士也是倒地被車壓在地上

婦人一下車對著電話那頭說:為了趕去接妳,害我出車禍了啦!!

我想辦法脫卡,叫機車騎士不要搬動現場,打電話報警

警察到現場要求拿出身份證,婦人以為警察要責罵她,口氣不好的說:剛已經被我和騎士罵過,有事去找保險談啦!!

當時只跟婦人說,妳怎麼開車!!車要xx錢

作筆錄時,警察是叫我們到車上作,先是騎士然後輪到是我

內容說到,一定要去醫院開立驗傷單!!(還有一些不方便透露 )

婦人就一直在車上,直到我作完敲車窗,她才出來

事情過了快一天,單車在昨天已經送到車店,人也照x光和開立驗傷單(人只有擦身)

那位肇事婦人從開始到結束(一句道歉都沒有!!)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時後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指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