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沉溺在自由海的大家來自介吧!!
Jan 18th 2014, 10:13, by tarcybai

作者tarcybai (塔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閒聊] 沉溺在自由海的大家來自介吧!!

時間Sat Jan 18 10:13:53 2014

※ 引述《ailmacy (小玉米)》之銘言: : 台劇版首PO就獻給自由啦!好緊張~~ : 從我的自由年代播出以來, : 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準時首在電視機前等首播, : 看戲的當下或是隔天常常等不及和朋友討論, : 雖然不是那個年代的大學生, : 甚至年齡和流川、嘉恩的設定有些差距, : 但可能因為自己以前大學都沒經歷過這些, : 所以現在看起來覺得很有趣, : 尤其是社團那部分, : 都只能看著電視體驗啊...... : 也算是彌補當初都在讀書(?)的遺憾吧! : 不過整部戲裡最喜歡的就是配樂了!!! : 本來就喜歡陳昇、伍佰, : 他們算是中生代的歌手了吧? : 覺得自由用這些配樂, : 讓年輕一輩的人認識他們的歌, : 也是超棒的一件事!(好像說的自己很老一樣~~) : 好奇看自由海的大家都是什麼背景什麼年齡? : 怎麼也會喜歡上這部戲? : 小女子就先拋磚引玉啦, : 1995年的我才小三, : 當時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 大概就是每天放學走回家時,(那時幾乎天天都只讀半天好幸福) : 可以在柑仔店買些自己喜歡的糖果來吃, : 俗稱一個小三小孩的小確幸。 : 如今我也要奔三啦, : 但現在的小確幸是周五首在電視前看自由!!! : 大家快來自介吧~~ 昨天看到這篇,居然1995的大家都是個位數,還有負數的 讓我不得不開支票說要開一個老人的角落 我的自由年代是什樣的一個年代呢 記得小時侯很喜歡七匹郎這部電影 所以很喜歡王傑和張雨生 喜歡到駱駝死掉和聽到上帝也哭泣都會落淚 張雨生出車禍過世也傷心了好一陣子 然後當時的桃太郎系列電影也很紅 還特別跑去電影院看 然後潘迎紫系列的電視劇很紅 特別是浴火鳳凰和武則天 浴火鳳凰的"聽說你離開他"到現在仍能啍上個幾句 接下來就是 小虎隊,紅孩兒,四大天王,四小天王 不過現在團體的都單飛了 或是較少作品了 那個時代的港劇也很受歡迎 真情,大時代,流金歲月 漫畫就是 灌籃高手,淘氣小親親,夢幻遊劇 運動就是 棒球-當時很喜歡時報鷹隊廖敏雄,後來報出假球案後,就好一陣子沒看棒球了 籃球-當時就是宏國象和裕隆恐龍二隊的球迷爆多,大家為了冠軍賽還排了好久的隊 不過人氣球團宏國象解散後,大家對籃球的熱愛也就跟著散了 我的求學路其實和嘉恩很像咧 想要和自己親近的人唸一樣的學校,一樣的科系 所以我的求學基本上是複製貼上我姊姊 但現在回頭想想,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後悔 總是在想,當初好好選自己有興趣的 現在工作就不用為了以生活為目的 而且年經時讀的是夜間部半工半讀 所以沒有像劇中那樣大學的經歷 所以現在看到 都會覺得好青春喔!!! 自由也不時的會丟出一些主題 如 [偶像崇拜] 流川說的很對,偶像是一種寄託 是一個對自己有重大影響的人 曾經自己也有一段想法很負面的過去 但我的偶像是一個很樂天開朗的人 他曾說:開心是一天,不開心是一天,不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而轉變我自己對事情的看法和想法 流川也說,偶像和一般人一樣 的確,後來我發現那個表面樂天的偶像,其實不如表面那樣堅強樂觀 喜歡偶像會像那個人嗎??? 我也是同意的,如果不是以外貌去欣賞 那偶像通常就是欣賞這個人 進而吸引同樣性格的粉絲 所以,喜歡自由的粉絲 有些特質會是相近的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大家(偷告白) [情書] 因為想更暸解嘉恩和白雪的想法 所以也回頭去看了情書 博子一直唸唸不忘的未婚夫 原來當初初見面的主動 不是一見鐘情 而可能是自己長的像男主角心中曾經的那個人 這讓我想起不喜歡憑外表就喜歡的白雪 一直認自己暸解流川 和他很多事都心有靈犀 但就在他知道流川是3631的都一刻 知道自己其實也是在和幻想中的人談戀愛 上演著愛情故事 因為流川讓他認試的,只是他的表演而己 最後1995己經2位數的姊姊們 搬張椅子我們來話當年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6.105

monica04598:偶也是2位數啦XDD.求學生活乏善可陳.無味的緊XDD 01/18 10:16

monica04598:所以現在在劇裡找感動啊~~~ 01/18 10:17

※ 編輯: tarcybai 來自: 123.194.146.105 (01/18 10:19)

mearr:1995的我已經13歲了,那時的灌籃高手真是紅翻了!! 01/18 10:22

mearr:那時候籃球真的是一股熱潮!!我是死忠宏國迷!! 01/18 10:25

tarcybai:我也是宏國迷,超愛周俊三 01/18 10:26

mearr:我還記得當時的電波、雷克斯、鄭志龍、阿三哥、小飛俠 01/18 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