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請問PE該注意的走向?
Jan 18th 2014, 00:04, by vensun

作者vensun (Van)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請問PE該注意的走向?

時間Sat Jan 18 00:04:45 2014

退伍後回到工讀階段的公司上班 進去到現在才一個半月 名片上是PE 但目前對外都是以產管在露面 公司有兩大類 有GPS modules 有APP to藍芽 and WiFi硬體取向 厲害的只是APP軟體工程師團隊 真的很強大 但電路上機構上都是外包請人幫忙 而我就是硬體端 連結這些外包RD的橋樑.. 我只有大學畢很不精 沾了很多皮毛邊的專業 但暫時兩邊領域都還算應付得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天天至少九點才下班 當上這橋梁 讓我一下要摸PADS,LAYOUT的Viewer 還要modules與機構做評估 於是又摸了點CAD 之後外包RD出圖前更重要 時常要討論 外面的RD碰觸多了就發現自己好渺小 GPS BLE Bluetooth WiFi 四樣理論就夠我頭大了 還要碰上機構.....有時候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 採購又不太懂料 還要協助他們 甚至連任何生產 下單前都是我在與廠商聯繫 我的天阿 所以產管/PE 真的是從頭包到尾嗎!? 目前量產處理到現在的剩兩樣在跑 其餘的"新產品" 定案開發的有五款 而其中有三款甚至連pilot run都還沒開始 哀... 而且現在想找助理 但根本面試沒合適的人 感覺注定撐到年後才有機會有新同事了 請問版大上各位先進 一般而言產管定義到哪裡? 我感覺接觸了太多 雖是好事 對自己感覺充實 但每天九點下班 周休二日還要犧牲一天去晃一下 深怕有天我會爆肝而死 我應該是被老闆洗的很透徹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8.158

siemen:硬體外包,那你PE還要管layout? 01/18 0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