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現在大省方案還買得到粉紅蝴蝶嗎?
Jan 18th 2014, 03:45, by tiffanyleo

作者tiffanyleo (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站內MobileComm

標題[問題] 現在大省方案還買得到粉紅蝴蝶嗎?

時間Sat Jan 18 03:45:39 2014

emome的網頁上及中華的DM上 蝴蝶是寫明有四色 我是想買粉紅蝴蝶 可是我上禮拜去西門町的神腦問 店員說只剩黑蝴蝶了 而板橋中山路的神腦 更是都沒有 全都要調貨 想請問有人最近辦大省買蝴蝶機的 有買到粉紅色的嗎? 更想請問的是 辦大省購機方案 是在神腦辦就好 還是要到中華電信會比較有機會拿到想要的手機呢? 是想說如果還有人買得到粉紅蝴蝶 我就想堅持請店員幫我調貨了 手機我不是很急用 可以等沒關係 -- 再問個可能是很蠢的問題 我朋友也想辦大省 她就提議說我們兩個一起去辦 搞不好可以跟店員殺價或凹贈品 我是覺得那是中華電信耶~又不是菜市場 真的有人試過買多可凹折扣的嗎? 怕根本沒這前例 我朋友要是當場這麼說 多丟臉啊~^^bbbbb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3.5

NewhTCone :我想要粉紅小馬 01/18 0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