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驚喜分年齡階段嗎?
Jan 18th 2014, 10:29, by bluecrazyboy

作者bluecrazyboy (蕭小明)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驚喜分年齡階段嗎?

時間Sat Jan 18 10:29:42 2014

我想,不是看年齡(雖然年齡也是可能原因之一),是看人。 記得我大學時交過一個女朋友, 那時是聖誕季節, 很流行巧克力傳情的活動, 跟她的好姐妹串通好, 她們兩個都寫了一張卡片, 上面寫滿暗戀的情話, 但不署名, 隨巧克力寄給對方的男朋友。 當我收到巧克力跟那張卡片時, 一頭霧水,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下就把那張卡片給我前女友看, 也順便把巧克力分給朋友吃。 直到隔年的情人節她才跟我坦誠這是小小的惡作劇, 是為了給我驚喜, 覺得這樣很好玩。 可是我當下有種被騙的感覺(現在想想很蠢), 所以還小小對她發脾氣。 後來聽她說, 她好姐妹的男朋友收到巧克力跟卡片時非常高興, 會跟她的好姐妹炫耀自己很有行情。 所以我前女友有點失落, 覺得我不懂風情,哈哈... ----------------分隔線---------------- 總而言之, 年齡不是影響因素, 是每個人本身接受的程度不同, 如果他是平常很務實的人, 突然這樣嚇他, 會不知道如何反應。 或許結果是好的, 畢竟久沒見面了, 心裡的思念會掩蓋過一切, 但多少會有點疙瘩在。 若他本身就是很輕鬆喜歡驚喜的人, 你們的交往也穩定到不會因為吵架而分開了, 那麼這點小小惡作劇是可以增加一些生活樂趣的。 ※ 引述《eduxin (return)》之銘言: :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她說跟男朋友交往要滿月了 : 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去找他 : 我則是跟男朋友分開五個多月了,偷偷回國想要給他驚喜 : 結果認識的一位40歲的大哥說,他不喜歡女生給這種驚喜 : 是好像要抓猴一樣,便說起之前有個小女朋友就是林時去找他,他很不高興 : 我和朋友是覺得為什麼要想這麼負面 : 女生都會喜歡這樣的驚喜不是嗎? 是男生不喜歡呢?還是因為年紀有差? : 因為大哥說不知道我們這個年紀怎麼樣,但是他說他不喜歡 : 還在那邊損我會看到不該看的畫面=口= : 我和朋友年紀是23、24 : 之前有和一個25歲的姐姐討論過,他也說女生不是都喜歡這樣的驚喜嗎~ : 也覺得大哥可能是因為年紀有了,不喜歡臨時搞亂的感覺 : 大哥有說過,除了他說好像要抓猴一樣 : 還有就是他有在工作有自己的生活圈,萬一和朋友約好了 : 女朋友突然來了會打亂計畫,提前知道要來也能排出時間陪女朋友 : 朋友的男朋友在當兵,情況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有事忙 : 但我自己的男朋友工作下班都挺累的,每天下班就是回家休息了 : 因為我回來了沒有跟他講,一直想說但又忍著要給他驚喜\(^▽^)/ : 連媽媽都支持我耶,叫我忍住不要告訴他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97.107

ts1810:想問一下互相寫卡片給對方男友的驚喜點在...? 01/18 10:33

ts1810:是惡作劇吧 01/18 10:34

bluecrazyboy:據她所說~是為了讓男朋友有一種被暗戀的感覺~ 01/18 10:34

bluecrazyboy:她們以為會讓男朋友開心的方式 01/18 10:34

eduxin:哈哈 萬一那時候真的有其他人暗戀你寫給你他可能會跳腳吧XD 01/18 10:42

eduxin:然後質問你到底是誰= = 01/18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