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的現實條件
Jan 15th 2014, 23:24,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的現實條件

時間Wed Jan 15 23:24:09 2014

※ 引述《donalddream (echo)》之銘言: : (代PO,文長慎入謝謝!) : 本人目前是23歲社會小新鮮人,從事教職,家境小康、感情融洽, : 從大學開始,媽媽耳提面命說對象要仔細挑。 : 去年剛畢業回到家鄉國小實習(實習老師)時, : 與國高中的同學又開始有了聯絡, : 後來與一個國中就喜歡我的男生慢慢連絡上了, : 我自己喜歡幽默大方的男生,也感覺到男生跟以前不同,成熟了許多, : 因為家裡住得近,所以媽媽常看到我們走在一起,散步買東西之類的~ : 和他交往至今,我都是快樂的,雖然偶爾觀念不合會較理性的討論, : 可是我還是覺得他~非~常~愛~我~, : 除了現實問題,我找不到嫌棄他的理由~~ : 我想問問偉大的鄉民們>< : 我該怎麼辦呢?現實問題真的是大問題嗎?(穩穩的走我們都有考慮結婚) : 現實問題會讓我們不能平穩走向婚姻嗎? : 希望有和我經驗類似的女生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老實說我不覺得那個男生條件有多差, 我交過的男友個性最糟糕的學歷最高,身高最高, 賺的錢最少,對我也最差。 一吵架摔門出去的都是他,追的總是我。@@ 而且他家人有莫名其妙的優越感,搖擺到飛上天, 但是交往了才會知道那個男生是個大雷,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你講到條件, 但是其實你真的找條件比你高的,反而會深受環境影響, 會莫名氣勢低下,會比較累。 但你為了他跟你家人在那邊戰,除非你身體夠好, 或賺錢多聲音大所以你家人讓步,不然也是累。 人不要活得那麼操煩,你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找條件相當的?? 你好像沒意識到你的責任, 你應該要保護他幫他做面子,但你卻丟給他自己去討好你家人。 如果我是那男生我會覺得....有點切心。 而且我畢業之後,發現台灣社會跟以前已經有很大差別了, 小時候書讀得比較不好的人現在賺得比我多、 過得比我自由的也很多。 因為政府的教育政策,導致現在學歷已經不值錢了, 只有父母的觀念還活在過去。 時代真的變了,當然你的條件或許可以找個更穩定的, 記住,只是更穩定, 但並非實際上經濟能更充裕。 我覺得你們還是要抱著分手的打算, 不要有太高期待比較好。 家人很會做亂,而你也很依賴家人的話並沒有意識到可能需要獨立的話, 還是好好溝通,然後不期不待比較好, 對他傷害比較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7.161

zop:所以才說她媽有問題 =.= 01/15 2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