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從天黑等到天亮 再等到天黑的歐趴派對
Jan 5th 2014, 17:59, by freeblack13

作者freeblack13 (SUPER ELF)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Re: [心得] 從天黑等到天亮 再等到天黑的歐趴派對

時間Sun Jan 5 17:59:54 2014

※ 引述《nowel (天天)》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昨天在這邊糾人的原PO~~~ : (沒有智慧型手機不能隨時爆新狀況~~~~~) : 很開心的跟兩位版友還有不小心認識的兩位現場朋友一起度過~~ : 我住在內湖 但三立太偏僻了ˊˋ公車好少~~ : 網路發車時間竟然和公車站牌寫的不一樣所以我多等了30分鐘的車ˊˋ : 等到快哭出來在公車站牌一直唱歌 : 下次去決定用走的了~~~ : 到現場嗚嗚嗚才7點半多 就120號了ˊˋ : 不小心弄丟筆記的p大竟然九點多才到~~~八點還沒出門!!!! : 本來要幫他代買精裝本 到我這邊剛好沒了!!!!!!!!!!!!!!!!!!!!!!!!!! : 嗚嗚嗚嗚嗚嗚 : 現場工作人員真的很兇 : 有人質疑排隊亂掉了 工作人員一開始還假裝沒聽到 : 最後重新整隊 : 但有一對情侶九點到才來竟然插隊到前50號 : 而且最後簽了6本雜誌!!!!!! : 還有一位橘頭髮橘衣服的女生也是很晚到卻跑到很前面 : 最生氣的是那個橘色女生不但簽到名 : 還上台講一堆話 最後還跑去跟工作人員說辛苦了!!! : 本來工作人員跟我說119號一定簽的到~~~ : 我就總共買三本 結果嗚嗚嗚沒簽到 : (對了 有的雜誌竟然沒有春聯要私下去要!!! : 不過有的人去問的時候 工作人員竟然說買到最後面的本來就沒有!! : 真的好可憐) : 主持人主持得很活潑~~~ : 但是他幾乎上台簽名的人人都訪問一下!!!! : 花好多時間ˊˋ 後面都簽不到ˊˋ : 不過他有開放可以來對我的自由年代說說話 : 我也就趕快跑過去 : 眼對眼對著心愛的3631說~~~ : 李國毅 我喜歡你>///< : 他就很溫柔的對我笑一笑>< : 後來我一直看他和容容 : 他們都有和我對到眼和微笑~~~~~ : >////< : 因為沒有簽到名 : 所以有點傷心 想要等等可以偷偷摸摸手或抱抱(哈哈>///<) : 我們幾個人就跑去門口等他們出來~~ : 從派對結束的3點等到快6點ˊˋ都沒坐下來 : 中間經過了 毛弟 王子(本人好瘦好高好帥阿 阿阿阿阿阿) : 小傑(人超好還跟他摸到手~~~~~) : 某個好像也蠻紅的模仿秀藝人 : 有愛一家人的有名演員(對不起我不知道是誰 但大家一直尖叫哈哈哈) : 還有一個我也認不出來的女藝人~~ : 最後有超Q愷弟>//< : 他隔著玻璃讓我們不斷的拍照~~~最後還好帥好有耐心的謝謝離開>< : 到了5點多終於等到元介 : (人家毛弟王子小傑早就進去又出來過了....) : 後來蔓蔓也出來還讓大家好好握手好開心喔~~但手好冰喔>< : 最後等到快6點 嗚嗚嗚嗚 : 一群工作人員要回家了 : 跟我們說容容毅毅 早就從地下室走了>< : 嗚嗚嗚嗚嗚嗚 : 我們4個老妹就悲悲傷傷的離開了 : 但還是好多小妹妹不走喔~~~ : 雖然今天好累好累從天還沒亮的6點一直等待著到天亮 : 最後又等到天黑 雖然不是小妹妹了 : 但今天蔓蔓好正 : 容容好甜美好討人喜歡 : 元介本人更可愛帥氣~~~~ : 3631酷酷帥帥 還讓我告到白>< : 所以 : 一日老迷妹~~~ : 開心結束行程囉~~~~ : 希望下次能和好多好多版友一起去~~~ : 組成PTT強大軍團~~~~~ 模仿藝人是張立東啦~他人超好~只希望下次可以一人簽一本讓更多粉絲受惠,而不是只為銷量,我相信只要有他們銷量自然就會破表啦~還有流程要清楚啦還有態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52.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