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香味持久香甜的身體乳液
Jan 5th 2014, 14:44, by vina724

作者vina724 (Vina)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香味持久香甜的身體乳液

時間Sun Jan 5 14:44:38 2014

我的身體應該算一般膚質,只有腿稍微偏乾。 每天都有擦身體乳的習慣, 夏天可能就只擦腿,冬天除了背部怕長痘不敢多擦外,全身都會擦身體乳, 沒有固定使用的品牌, 不過科皙佳、嬌生、凡士林和屈臣氏自有品牌比較常買,因為容易取得。 (偷偷抱怨一下屈臣氏的乳液早期才賣39而以,現在變100塊常特價成49,也貴太多!!) 進入正題,來提出我現在的困擾 和男友現在是處於遠距離戀愛,久久才能見一次面(大約一兩個月一次), 上個月底見面後他提到說我身體沒香味(那天擦的是嬌生牛奶潤膚乳液), 我心裡本來還沒有太介意,因為乳液通常味道都不持久,我本來就重功效多於味道, 但是到昨天晚上他又提起這件事, 說我們距離這麼遠,希望我身上的味道能強烈一點,讓他能記住我的味道, 我才發現他好像對味道這件事很在意。 因為我沒有擦香水的習慣,不過每天都會擦身體乳, 所以現在我想要找味道強烈且持久一點的身體乳液。 雅頓綠茶暫不考慮,不太喜歡而且感覺太常聞到了... 想找比較偏果香調的香甜乳液, 之前買過SEXY GIRL的藍莓慕絲味道蠻強烈也蠻喜歡的(莓果香也算是很喜歡的味道), 但是價錢不太討喜而且現在變難找了所以就沒再回購了。 爬文有看到大家推BBW和VICTORIA'S SECRET, 目前考慮中的清單是BBW的祕密仙境和小蒼蘭, 版上BBW的分享文不多我也都看完了, 能試聞的店點太少讓我有點難以做決定, 所以決定上來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其他香味持久的身體乳呢? 如果有連男生也有好評的身體乳也懇請讓我參考看看! 謝謝大家: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3.61

emil27:Roger& ?? 很持久 XD 但似乎微風才有櫃 1.161.235.184 01/05 14:50

emil27:Roger&Gallet 1.161.235.184 01/05 14: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