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我要去石門水庫不是龍潭啊!
Jan 4th 2014, 22:35, by goolie

作者goolie (全職考生QQ)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我要去石門水庫不是龍潭啊!

時間Sat Jan 4 22:35:56 2014

剛剛 我站在楊梅埔心火車站前 有對夫妻開著車停下來問我石門水庫怎麼走 其實我第一句話原本想問他:現在?那麼晚去石門水庫?而且你人在楊梅啊大哥!也太遠了吧! 但後來覺得太交淺言深了 所以我就比比前面的路跟他說一直開下去就到龍潭了 然後他說:龍潭?那麼遠?我不是要到龍潭耶我要去石門水庫耶! 我:石門水庫就在龍潭啊! 他沉默片刻 又再問這條路下去真的是到龍潭嗎 我很篤定的說了對 (因為我家就在龍潭就在這條路上謝謝) 但其實我覺得他好像很不相信我 最後又默默跟他老婆說太遠了還是不要去好了 就默默又駛開了 我只有三個疑問 各位判斷他們是桃園人嗎?(整個縣) 桃園人應該都知道石門在龍潭吧? 還有這麼晚石門水庫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說華視轉播站我還覺得比較靠譜 再說說我奶奶堅稱他去年在石門水庫女廁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雖然老人家膽大不怕而且其他家人其實都不相信但我很怕 有人有卦嗎 我以後一定要避開那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46.121

copalee:水庫開鑿時,多少都會有人掛掉,所以不乾淨我相信... 01/04 2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