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為愛勇敢
Jan 4th 2014, 20:01, by yoruyahai

作者yoruyahai (能不能一直不自由)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徵文] 天生注定在一起--為愛勇敢

時間Sat Jan 4 20:01:13 2014

大家都在標題把配對打出來...但看版大的公告好像可以自訂標題對吧:D 所以我賣了個關子,如果我理解錯誤請告訴我T_T 在正文以前,大家快來猜我想寫誰!!!!!!!!! (歡迎大家推文告訴我你看到標題的第一時間想到誰)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是的,我要寫的是陸政廷007跟洪希惠! 會冷門嗎>_/// 記得當時版上也是很多人喜歡七惠戀!!請讓我小小獻醜一下!! 當一個決定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碰上一個單純可愛的女大學生會發生甚麼事? 這句話看起來有沒有很像是言情小說會出現的大綱(笑) 但是可愛又虐心的七惠戀就是這樣的兩個角色,也讓我一直跟著劇中的他們起伏 一開始,天真的洪希惠相信了陸政廷那好笑又容易識破的謊言 真的以為眼前這個男人正在執行秘密任務,是真實生活的007出現在自己眼前 希惠沒想到,這個007,最後成了她的老闆,成為了她人生不可或缺的人 她從傻傻地相信、到對他背景的害怕、到感謝他的收留、到心疼他的無助 她努力成長、她學著獨立、她慢慢地想成為他的力量、想要替他分擔 她知道對方把自己當小妹妹、她知道對方不希望自己待在他身邊 可是她還是義無反顧地付出、義無反顧地愛上他,義無反顧地想保護他 他也一樣,她就是一個單純不諳世事的小女生,天真、無邪、常讓他哭笑不得 看著她無厘頭地亂闖、看著她為幫助朋友而搞得自己進退不得 看著她逞強不願造成家裡的負擔、看著她明明很愛很愛家人卻又嘴硬不肯說 看著她小小的身軀卻拼了命地想保護自己,看著她因為自己哭著又笑著 只是再多的理智都抵不過感情的發酵 希惠的飛蛾撲火,讓陸政廷小心翼翼地張開烙滿火痕的雙臂擁抱她 犯下那麼多過錯的自己,讓家人失望透頂的自己,真的有資格獲得幸福嗎? 為什麼你一直要把我推開,為什麼你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承認你喜歡我,為什麼要說那個吻沒有意義 你為什麼要把所有情緒都埋在心裡 喜歡、討厭、害怕,你不跟人家說,又希望被別人發現,你在整人嗎? 那好,你離我遠一點,越遠越好 好啊,只要你說你討厭我,你不喜歡我,我馬上走 我...妳怎麼那麼固執又那麼笨啊! 固執又笨的人是你吧,剛剛那場車禍,你以為出車禍的是我,很擔心、很著急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我只是把妳當妹妹而已 你最好是會吻你妹 七惠之間,一直都是希惠固執又堅定地追著陸政廷 而陸政廷則是想逃想避卻總是在最後一刻被希惠打敗 為愛勇敢,洪希惠真的真的很勇敢 陸政廷也很勇敢,情侶頭像T跟揪咪應該已經耗盡他人生所有的狠勁了吧XD 以下閒聊 不得不說,小竇真的把007詮釋得很好,帥氣度是花花的N倍(笑) 而瑤瑤就更不用說,把為愛勇敢為愛長大的洪希惠演的絲絲入扣 這部戲自從男主角走鐘之後,後半段完全是靠七惠撐完的 雖然最後的結局頗瞎,可是七惠在我心中,真的是天生注定要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7.120 ※ 編輯: yoruyahai 來自: 123.192.197.120 (01/04 20:03)

littledos:007:小姐,要賺外快嗎 01/04 20:10

happy00:很愛很愛7惠 01/04 20:11

littledos:不過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沈杏仁XD 01/04 20:12

Antstom:竟然是這一對 這段感情真的是靠7惠的傻勁&勇敢 告白超精彩 01/04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