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值得推薦的變髮經驗 設計師小芬HG2店
Dec 31st 2013, 15:00, by landy425

作者landy425 (Land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值得推薦的變髮經驗 設計師小芬HG2店

時間Tue Dec 31 15:00:03 2013

看到同事燙完頭髮捲度維持好久又好美,決定預約她的設計師HG小芬 這家沙龍就在捷運站附近,交通位置很方便,我這種重度路癡連 姑勾地圖都還沒打開就走到, 剛開始有一個很年輕的女生幫我洗頭髮,看來很瘦弱…還以為不用期待洗髮的按摩了 誰想的到身材纖細的女生洗頭髮的按摩力道,意外的拿捏的很好! 短短幾分鐘頭部是放鬆了許多 洗完頭髮稍微吹乾後小芬先幫我剪髮,主要是修剪劉海的部分 已經到扎到眼睛的長度很不舒服,所以也趁這次把劉海改成旁分露出左半邊額頭 (長輩說露出額頭運氣才會比較好lol) 髮尾的部分不想剪太多,因為燙捲完之後頭髮看起來又會比原來的短些, (去之前的頭髮差不多在鎖骨下的長度) 等到差不多有個雛形出來,就開始上捲子燙髮了~ 完全沒有頭緒設計師捲對還是捲錯,因為我要燙的髮尾捲既不是J型彎也不是C型燙, 只能心裡告訴自己這是很多人推薦的設計師 (包括我的同事) 剛拿下捲子時老實說我真的嚇到了~好捲,但是小芬說那不是最後的樣子不要擔心 還需要整理一下定型,她的語調聽來超級自信,我才放心不會有什麼問題 燙髮前後和中間有一個很費工的步驟,是我大概有半年以上沒做過的事情 ----護髮,護髮真的是一件需要很大耐心的事,本來沒抱期望可以改變我的髮質多少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每一次我去燙完頭髮或染髮完髮質都會變得比較乾,這次 摸起來頭髮柔軟外,髮色也亮了起來!分不清楚是現在的燙髮劑進步還是護髮太強大了? 這次的燙髮很成功!若少了相片感覺就少了信服力 最後附上和設計師小芬的合照 http://ppt.cc/T~xA 如果想預約這家HG2店,資訊在下邊 電話(02)23646079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4號2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43.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