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Good night!浪人47女巫仿妝
Dec 31st 2013, 00:49, by c198333

作者c198333 (Aphro)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Good night!浪人47女巫仿妝>_^

時間Tue Dec 31 00:49:27 2013

圖多網誌版本:D http://c198333.pixnet.net/blog/post/40519732 --- 文字也有點囉嗦版本 沒想到我第一次挑戰仿妝居然是這種角色XDDDDD 不得不說我在看浪人47的時候不斷的注意公主(柴崎幸)跟女巫的妝容 最後考慮到容易度&臉型相像度決定來畫畫看女巫的妝XD 話說我看完整部電影都沒發現演女巫的人就是在環太平洋裡面的女主角QQ 00 其實我整部電影看完也沒發現男主角是基努李維、男配角是赤西仁… 我眼中只有看到柴崎幸QQQQQQQQ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女巫的妝容 粗粗的眉毛 暗紅色的口紅 沒什麼腮紅顏色 全框黑眼線 其實劇照都沒什麼詳細,如果有看電影會看到裡面會有一些眼影的細節 我這個人非常卑鄙的還是先打完粉底才出現XD 先來動眉毛吧 我用的是KATE三色眉粉,其實圖片上看到女巫的眉毛是黑色的 可是我沒有黑色或灰色的眉筆,只好用最深色的咖啡色 以上是今天使用的眼影 為什麼會選綠色呢? 一是因為女巫在裡面的服裝都是綠色的 二是因為女巫在電影裡有一幕跟公主吃飯時,可以很清楚看到她是用藍綠色的眼影往上勾 勒,可惜網路上找到的圖片都沒有QQ 用最淺的灰色打整個眼窩 用短刷毛的刷子沾綠色,勾出明顯的形狀 眼線的部分用的是bobbi brown的眼線膠和Melliesh的眼線粉 我的畫法是先用眼線膠全框之後,再用眼線粉去壓在眼線膠上面 這是剛用眼線膠畫完的樣子 這是壓粉之後的樣子 可以看出有壓粉(有箭頭)之後眼線的線條比較沒那麼硬,也會比較黑 拔智齒還沒消腫好煩啊XD 修容打亮的部分只要看下面這張圖就超級明瞭XD 修容:雙頰、額頭側邊、鼻影、眉毛下方 打亮:T字、下巴、顴骨 唇膏的部分我使用的是3CE的#604 而且一定要用唇刷,因為邊邊要很俐落 接著就接上髮片,夾好頭髮 完妝!! 『Good night』 「I'm not afraid you」 『You should be.』 『It's good sign, my lord.』 『Do you thing i will care if you starve?』 最後放上幾張細節特寫 我傳照片給我男友,結果他整個很怕我就這樣出門了XD 不過我有乖乖卸妝重畫啦XD 擺在一起才覺得差很多XD 謝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_^(幾乎每天都會分享一點化妝的小事情 -- 是秋櫻。 http://c198333.pixnet.net/blog 最愛美妝、美甲、迪士尼、日本的秋櫻。 http://www.facebook.com/stuffof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3.58

bsrest:眼神很傳神 XD 61.230.194.35 12/31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