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左營。caff'e bene
Dec 18th 2013, 19:09, by windko

作者windko (Shinhwa This Lov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高雄左營。caff'e bene

時間Wed Dec 18 19:09:22 2013

高雄左營。caff'e bene巨蛋店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臨近捷運巨蛋站) 電話:07-5565529 營業時間:08:00~01:00 ------------------------------------------------------------------------------ 圖文版食記: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102181735 第三度造訪,總算把派思脆三種口味全吃過了,哈哈! 對,windko又來三訪了。哈哈。 其實本來是想來吃鬆餅的,因為之前公告是說鬆餅十二月開賣, 結果我跟友人Sylvya來的這天,鬆餅還沒開賣,哭哭。 大家別擔心,現在已經開始供應鬆餅了喔!!! 我也要找時間再去吃鬆餅~(心) 相關文章請見windko之前的食記,畢竟每次來吃,點的東西都不一樣,嘿嘿。 食記∥ 高雄左營。caff'e bene 臺灣首家1號巨蛋店 - 咖啡陪你,在臺灣感受韓國!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101660395 食記∥ 高雄左營。caff'e bene(巨蛋店),二訪咖啡陪你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101851438 12/3週二,跟饅魚友人Sylvya約了早上八點在caff'e bene碰面!XD 對,我們是人家一開店就進去坐著的客人!哈哈哈~~ 既然是早上八點就抵達,於是,來放些沒有客人的純店景畫面吧。:D 看版的韓文MENU,總是讓我迷戀啊。(誤) 明明看不懂,但就是硬要偽裝在韓國!哈哈~~ 空蕩蕩的大門口,一樣是醒目的大鐘。 從大門口一進去,往最裡頭看,是稍微高個兩階梯的閱讀區, 只是書架上的書並不太多,每次去,我也總是忘記拎個一兩本看看。:P 左邊小門是通往洗手間。 進門後右手邊,是櫃台前方區域。 在門口附近有這一個印有標示的透明玻璃。 角落的電腦。 早上八點,還沒開機。 我和饅魚友人Sylvya討論了下要點什麼餐點。 她是早就全部都吃過了,但我還缺個巧克力口味的派思脆、焦糖肉桂吐司還沒吃過。 於是,這回我們便點了巧克力派思脆(170元)、焦糖肉桂吐司(150元), 以及咖啡拿鐵、抹茶拿鐵。 咖啡拿鐵、抹茶拿鐵,率先上桌。 哇嗚!!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內用馬克杯!! 超開心!! 之前兩次造訪,都是紙杯>< 呵,先拍個杯子特寫好了。(笑) 畢竟是第一次使用內用馬克杯啊啊啊~~~~ (有這麼誇張嗎?XDDD) 兩杯飲料來個合照。 這時,友人Sylvya默默拿出一個小東西,說要一起拍照。 也就是後面那個2013小蛋糕memo夾, 我雖不懂是什麼涵義,但我想一定是鰻魚會懂的吧,哈哈。 馬克杯後頭的字也頗有意思。 It's Good,It's Better,It's Bene。 我沒喝友人Sylvya點的咖啡拿鐵, 但是抹茶拿鐵,不是我要講的,好甜喔~~QQ caff'e bene家的拿鐵真的有個共同特色:好甜!! 加上我們今天失策了,沒考慮到點了兩份餐點都是甜的, 而且我們還把這餐當早餐吃,哈哈! 下場就.....甜到爆炸!XD 下回!下回! 吃甜的厚片或是派思脆,我一定要記住不可以再點甜的飲料了! 所有食物都上桌囉。 滿滿的奶油....... 友人Sylvya不吃奶製品,所以....這兩盤上面的奶油全是我解決的! 喔摸,我大概把一星期內會吃到的奶油份量一餐全吃完了吧,囧。 焦糖肉桂吐司(150元) 我好喜歡caff'e bene的厚片或是派思脆,因為底下的麵體都烤得好脆!! 焦糖肉桂吐司是先淋上焦糖醬,再放上一大球的奶油,淋一次焦糖醬,最後灑上肉桂粉, 所以焦糖味超濃超重的!我喜歡!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肉桂的味道,肉桂粉的味道是滿重的,但是~~ 憑著我對焦糖的愛,我可以全部解決!哇哈哈哈~~ 巧克力派思脆(170元) 烤得超香酥的派思脆上頭淋上巧克力醬,然後是一大圈奶油,最後灑上可可粉。 嗯,其實MENU上的可可粉超多,哈哈,但實品有點少~XD 不管怎樣,巧克力醬好濃!!!! 超好吃的!! (對,我就是超愛巧克力跟cheese還有焦糖的螞蟻!!) 而且,奶油裡頭底下有驚喜!! 放了巧克力豆的顆粒!!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又更棒啊! 再次強調,我是愛甜食的螞蟻。(笑) caff'e bene的食物一向就是以偏甜著名,所以大家真的別期待它不甜喔。哈哈哈~~~ 派思脆裡頭的巧克力豆是一定要放証明照的啊! 切開的時候,上頭的奶油會塌,巧克力豆也因此掉下來跑到了派思脆中間。:D 看起來有點像小紅豆,哈。 一起咬下去入口真的增加了派思脆的口感,這道我喜歡。:P 以上,是這回的三訪食記。 四訪就是要去吃鬆餅了,耶~~XDD -- 我的心,遺落在首爾\(≧﹏≦)/ 慶州/麗水/釜山自由行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1775841 2013夏首爾四度自由行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7432680 追神話亞巡首爾安可場 http://windko0813.pixnet.net/blog/post/983373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71.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