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全國 十二夜電影票100張
Dec 18th 2013, 10:05, by whoisanky

作者whoisanky (ノ・ω・)ノヾ(・ω・ヾ)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全國/ 十二夜電影票100張

時間Wed Dec 18 10:05:16 2013

請先看完全文在來信喔! 物 品:十二夜電影票100張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下檔前/100張額滿 領取地點:你家附近的電影院 期 限:送完為止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其實我有想過,要如何贈送這一百張票給大家,同時為浪浪盡一份心力 但我想要的不僅僅是貢獻這筆錢給那些流浪動物, 而是希望大家能夠確確實實的去電影院看過這部片, 因為只有真正的去看過,去了解,當心中感同身受想要改變的時候, 所得的效益絕對是大於買票不看的票錢。 所以領取方式比較特殊,請可以配合以下步驟者,在來信。。。 1.請您先找好您想看的場次,找好朋友們,一起去購買12夜的電影票 2.請您跟您的朋友們,與剛買好,還未撕截角的電影票,合拍一張照片 3.請您跟您的朋友們,與進場後,已經撕掉截角的電影票根,合拍一張照片 (*建議進場後先拍,因為看完後可能會不適合拍照XD") 4.把兩張照片用站內信貼給我(縮圖片可用ppt.cc) 5.請您同時在站內信中附上您的"郵局帳戶"跟電影票金額,我就會直接轉帳給您 ***照片記得要露臉喔,避免多人看完輪流寫信給我XD 我每天都會上站,為了避免站內信爆炸, **請看完電影之後要申請費用的朋友們再來信就好** 我完成轉帳之後都會回信告知收據,並且統計人數於標題 超過一百人,我會負擔至爆滿一百人當天為止, 所以不用擔心晚上看完之後回來要寫信居然爆人數XDD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81.94

eason942013:推好人 12/18 1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