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亞澳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亞澳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亞澳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小蟲訪北韓 無意談政治人權
Dec 19th 2013, 07:55

路透社 – 

(路透北京19日電)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處決姑丈張成澤引發政治緊張,但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今天表示,他去北韓不是為了談政治或人權。

羅德曼曾2度造訪平壤,以賓客身分接受金正恩招待,他說兩人發展出真摯友誼。 羅德曼再訪平壤前,北韓罕見公開整肅金正恩大權在握的姑丈張成澤,並於上週處決他。 羅德曼今天動身前往機場前,在北京的飯店告訴路透社:「這跟我無關。我是說,不管他姑丈做了什麼,不管誰在北韓做了什麼,我都無法控制。我的意思是,這種事情好幾年來一直都是如此。」 「我去那裡只是為了安排一場籃球賽,享受一些樂趣。」 小蟲出發前,首爾的北韓維權人士申東赫寄公開信給「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表示羅德曼應該和金正恩談談北韓侵犯人權的問題,但羅德曼說輪不到他來談這些事。 羅德曼說:「大家一直在說這個那個的,這對我來說其實不重要,我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是大使。」 「我只是去那兒想做某些對很多人來說很酷的事,打幾場比賽,試著吸引韓國孩子們打球。」 「其他事情跟我沒關係。如果他恰巧想談這些事,那也很好。如果沒談到,我也不能唐突提出,因為我不希望他認為我是去那兒扮演大使,以朋友姿態利用他,然後突然開始談政治。」 羅德曼這趟旅行預計會訓練北韓國家籃球隊4天。中央社(翻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219_sport.0011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