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台北大安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Dec 18th 2013, 00:23, by edninja

作者edninja (edninja)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北大安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時間Wed Dec 18 00:23:49 2013

餐廳名稱: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電話:(02)8773-9986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事發經過 圖文網誌版:http://edninja.pixnet.net/blog/post/330043469 ============================================================ 話說發現了網路上好評蠻多的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後, 抱著我也要跟著大家吃好料的心情, 就特地安排來這邊朝聖一下. BUT!!!對~又是這充滿戲劇化的BUT! 這次真得有種踩到地雷的感覺... 至於是怎樣的雷?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首先, 莫卡迪的位置就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這個下午茶,美食餐廳林立的戰區內. 老乾杯,麻膳堂也都在這裡~麻膳堂的炒飯好好吃阿!(口水) 而且還有一個乾淨明亮,規劃蠻不錯的公有地下停車場, 不管搭捷運或是開車來都非常的方便. 這天因為怕排隊排太久, 所以我們先以電話訂了晚上6點的位置 但後來行程臨時有了點改變會提早到, 就在路上先打電話告知店家,並詢問能不能提早. 電話中服務人員表示這樣會有點早,可能會沒有位置. 但還是會幫我們更改時間. 我們當下的想法是我們臨時改時間, 如果真的客滿要等,我們也沒有怨言. 但是我們到的時候... 根本沒什麼客人~! 根本沒什麼客人~! 根本沒什麼客人~! 而且門口也沒半個服務人員, 我們就這樣一路走進餐廳,都快走到吧台了~ 發現餐廳的員工正在用餐. 難怪沒人理我們.. 其實當下蠻不好意思的,以為我不經意得當了奧客. 我還很努力的回想他們有沒有註明休息時間. 但是他們的名片都寫著營業時間: 11:00~21:30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00~17:30 晚餐:17:30~21:30 好不容易, 有個臉臭臭,很不甘願得(對我來說)服務生來幫我們帶位. Menu放下後說 你們先看一下,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都還跟他說謝謝咧!! 我們考慮到服務人員還在用餐, 就慢慢的討論要點些什麼.. 並祈禱他的餐點能夠很好吃 彌補我們莫名其妙得這樣被對待(淚) 為了讓他們休息完, 所以一直都沒按下這個立意很好的服務鈴. 現在看來還蠻諷刺的. 這段大概10~15分鐘,就好像被放生的時間裡, 我們的水杯始終空空如也... 後來想想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或許人家主打的就是有按鈴才有服務阿XD 總之,看到他們開始回到工作崗位後 按下鈴準備點餐,這次服務生總算現身了... 莫卡迪的主餐都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套餐. 套餐A 加價NTD.99 主餐+湯品(3選1)+NTD.70的飲料(4選1) 套餐B 加價NTD.149 主餐+湯品(3選1)+NTD.70飲料(4選1) +生菜沙拉或NTD.100甜點(4選1) 套餐C 加價NTD.189 主餐+湯品(3選1)+NTD.70飲料(4選1)+NTD100經典前菜(2選1) +生菜沙拉或NTD.100甜點 (4選1) 餐廳內部裝潢明亮, 色系走的是普羅旺斯鄉村的黃色~ 蠻呼應店名的色調. 套餐都會附的麵包,有南瓜奶油和莎莎醬可以搭配 南瓜奶油的造型蠻討喜的, 塗上麵包後味道也很不錯. 莎莎醬口感偏酸,份量少得有點可憐... 一片麵包都塗不完. 奶油蘑菇濃湯 法式鄉村南瓜湯 濃湯的味道普通,不過在濕冷雨天裡喝上一碗 身體暖起來蠻舒服的. 當我們覺得接下來應該會更好的時候, 要求先上的飲料份量少得讓我傻眼... 大概幾口就可以乾杯了吧XD 來說說味道, 奶茶的比例還算OK不難喝,但美式咖啡就淡得很普通了.. 我甚至覺得跟85度C的差不多. 這樣叫價值NTD.70的飲料?? 櫻桃鴨胸蜜頻果裙擺披薩-NTD.180 女王餓了一天馬上開動, 但吃下去後臉色一沉, 眉頭一驟 我就知道案情絕不單純XD 櫻桃鴨胸肉味道還算OK, 但整個披薩好油,餡料也沒有放得很紮實 整體來說感覺普通. 墨魚汁超級墨魚燉飯-NTD.300 整隻墨魚真的超級吸睛,我一度都為她眼睛亮了起來. 可惜的是這道燉飯使用的是泰國長米,而不是義大利米 雖然我個人還蠻喜歡很香的泰國米, 但燉飯我覺得還是用義大利的米最對味. 更遑論這道能不能吃到米芯的口感了... 不過墨魚處理調味還算不錯~ 法式綜合水果可麗餅-NTD.150 雖然服務生已經有先告知跟MENU上的照片不同(差很多), 但端上桌的時候我還是被這滿滿的草莓醬嚇了一跳. 綜合水果就幾個小碎丁... 這道可麗餅我唯一能記得的就是草莓醬的味道了XD 加熱比熱巧克力蜜糖吐司-NTD.280 一上桌就已經是淋好72%可可醬的狀態.. 說好得讓你親手澆上可可醬的可可醬呢!? 而且之前爬文還看到蜜糖吐司上面有放可愛的小花棉花糖阿... 我們的棉花糖呢!? 縮水縮到不見了~(噴淚) 口感方面的話, 雖然巧克力香氣逼人,但吐司則是顯得有點過於乾硬. 最後我們並沒有吃完.. 這篇或許並不討喜,但我覺得還是要實話實說! 把我實際遇到的狀況說出來. 其實我很能體會在第一線的服務人員, 面對各式各樣客人的辛勞,一整天下來的壓力真得很可觀. 但這次的狀況, 如果在電話裡店員直接告知那時候是餐廳的休息時間, 我想我就會先去附近逛逛再回來也沒關係. 甚至給我們一杯水,讓我們坐在位子上研究菜單, 等時間到了再來幫我們點餐我也能接受.. 而不是把我們當成來亂的一樣擺臭臉, 帶完位後就消失.. 如果沒有輪班用餐的制度, 至少直接表訂一個時段做為餐廳的休息時間. 省得其他客人像我們一樣去碰了一鼻子灰, 然後覺得服務費給得很冤枉... 部份餐點的食材還縮水..! 雖然應該是不會再訪了, 但希望店家有機會的話能做些修正. 我想這樣才能經營的長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16.42

demon5232:這家 呵呵 我也踩過一次= = 12/18 0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