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想加入直銷
Dec 17th 2013, 21:12, by ciza

作者ciza (NO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想加入直銷

時間Tue Dec 17 21:12:26 2013

看到這篇,回想到本魯蛇的妹妹也是經歷過被直銷洗腦這一劫 這事情大概要回朔到十多年前,我那清純的妹妹也是深陷直銷的洗腦 誠如大家所知道,被直銷洗腦的人都會想盡辦法拉親友去他們的固定洗腦場所 聽他們的導師在那邊話虎爛,本魯蛇的妹妹也不例外,照著他們的SOP走 每天在電話的另一端聽著妹妹試圖洗腦我,說什麼人生要更精采,生活品質要更上一層樓 要對自己負責等等之類的嘴砲激勵話術,一開始本魯也是點頭贊同。 並想著:靠!!我妹什麼時候這麼會思考自己的人生惹。 每天蓬頭垢面的她,竟然會開始跟我嘴一些人生要多精采的話題。 直到有一天我妹突然打電話跟我說:哥,我帶你去見一個很棒的人哦!! 你見到他時一定要很有禮貌,不要丟我的臉,知道嗎??這樣他才會帶我去見識一場盛大 的宴會!!! 本魯蛇當時正忙著打暗黑破壞II刷包皮,刷的正不亦樂乎。 喔喔~~好爽喔,終於噴了無形阿凱尼,刷了八百場,總算掉了(自言自語) 我妹:哥???你有沒有在聽??還有什麼東西好爽??你在幹麻?? 我 :喔喔!!沒事 我在刷包皮,噴了些東西,好爽喔 我妹:.........你很噁心耶,不跟你說了,記得那天要來喔,我跟老師約在你學校附近 我 :好啦,知道了啦,咦!!為什麼打電動會很噁心?? 準備要問的時候,電話就掛了。 我想了很久;為什麼打電動會被罵很噁心?? 算了,不管她,繼續刷我的包皮,無形阿凱尼好強阿,ㄏㄏ 到了那一天,我妹特地從台中上來中壢帶我去見那位"老師",一進咖啡廳就看到已經來 了幾個人,圍在一個桌子旁邊站著,不知道在等誰? 接著看到一個開T牌車子的人下車跑到另一側開門,一個中年男子緩緩的下了車 先前到的人馬上全衝了出去迎接這位"老師" 等老師進去坐定後,那群人依然是在老師旁邊必恭必敬地站著。 看到這副情景後,本魯蛇莫名的想笑,有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卑賤嗎? 再轉頭看看我妹妹,那種看著"老師"的眼神,似曾相識的感覺 小時候的畫面突然一一浮現.... 小二時,我帶著我妹妹看我打雙截龍破關後的那個眼神。 小三時,我妹被人欺負,我帶著一群人找那個人算帳,看著他跟我妹道歉 事後,我妹跟著我,牽著我的手開心的晃來晃去,並且說:哥哥你好厲害喔!! 小四時,我妹偷藏漫畫,被爸爸搜到,本魯蛇奮不顧身自承漫畫是我的,接著被老爸打各 半死不活,妹妹沒事,等老爸走掉後,妹妹拿著綠油精邊哭邊幫我擦瘀血的地方 邊說:哥哥,謝謝你!! 我則是欲言又止,不想辜負妹妹的好意! 就是那種崇拜的眼神,唉!自從妹妹上了國中以後到現在都大學四年級了 幾十年沒出現在我身上的眼神,今天我終於又看到了,只是不在我身上。 想到這,一把無名火就上來,心裡一橫不管給不給我妹面子,我也要搞爛這一場鬧劇。 我妹拉著我進去後,本魯蛇相當不客氣,一屁股就坐了下來跟他們的老師面對面, 那些小咖直銷一看,便紛紛的叱喝了起來,當然我妹的臉也瞬間垮了下來。 本魯蛇當時也算是豁了出去,對著咖啡店的小二招了招手,點了杯大杯無糖美式熱咖啡 那個"老師"當時都還沒點飲料呢!!被本魯搶到第一個點飲料惹,ㄏㄏ,爽 再看看那個老師,臉色一沉,便開始說教了起來,又是來來去去的那幾句話,我邊喝咖啡 邊聽那"老師"說教,看著"老師"講的口沫橫飛,內容卻空洞無趣,一直想回嘴,但又看到 我那可愛的妹妹在旁邊拼命使眼色,要我不要插嘴,本魯越看越火大。 終於我忍不住,問了一句:這位先生(旁邊又出現叱喝聲:叫老師),我想請問一下, 我們做人是不是要有尊嚴? 老師點頭稱是,我指了指那些站在旁邊的人,那他們這樣奉承算是沒尊嚴囉? 我爸常教我,做人要有尊嚴,不要沒人格到去捧別人的懶趴,今天我看到你跟你的這些 "學員",很不適合我這個還保有一點尊嚴的人跟你們相處在一起,包括我妹,所以別再 用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來騷擾我妹,知道嗎? 趁著那一堆人還沒反應過來包括我妹,我直接站了起來,拉著我妹出去,跨上機車往車站 的方向飛馳而去,途中我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一直哭阿哭,同時我妹的手機也一直在響 阿響,我妹不敢接,至於我聽到後來也開始有點害怕了。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點的那杯大杯美式無糖咖啡,似乎還沒結帳。 到了車站,買了張車票交給她並且說:好好想想老爸平常怎麼教我們的。就送她上火車。 從這件事發生後,我妹就再也沒打電話給我了,一直到她出國留學後的某一天。 我接到她的電話,她說:哥,我要謝謝你那天拉著我出去,我一直到今天才體會到,你當初 送我到車站,你跟我說的話。至於因為什麼事而體會到,本魯就不知道了。 本魯只會宅在家裡玩電動,在線上當各有尊嚴的人。 所以遇到直銷,不必害怕,嘴回去就好了給他們難堪,這樣妳的親密愛人也就會妳的原因 在那裡待不下去,自然就不敢再去直銷那邊接受洗腦惹!!! 願嘴力與妳同在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28.140

book2381:推D2......... 12/17 21:15

docati56:讚 跟打T高手一樣讚 12/17 21:15

gladopo:無形1.08阿凱尼你就發惹 12/17 21:16

scottlsw:原來是吃霸王餐啊 12/17 21:22

lancelot123:文筆不錯,不魯阿 12/17 21:23

stage0317:哥都刷喬丹 12/17 21:29

zop:好一個喝霸王咖啡的!厲害厲害!XDDD 12/17 21:30

hanyc2009:推尊嚴!! 12/17 21:33

thomas0229:幹你是妹控無誤吧 12/17 21:52

qazwsx4457:推樓上 12/17 21:57

greengoblin:好威 XD 12/17 2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