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推睿鼎的膠原蛋白!!!!!!!!!
Dec 17th 2013, 21:31, by x2villain

作者x2villain (喧嘩上等)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大推睿鼎的膠原蛋白!!!!!!!!!

時間Tue Dec 17 21:31:27 2013

用友人帳號代PO 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做了件不是很好的事情 就是之前加入會員可以免費索取試用包,為了想索取多一點 所以動員家人們和朋友一起註冊幫我領試用(這真的不是好小孩的行為,請不要學習) 隔天睿鼎生技打電話給我(電話還都留一樣,我果然還是不是何做壞事) 原本以為要責備我說只寄送一份,但對方問我是不是很想吃吃看 我說是...結果......電話那頭說願意提供一個月份給我!!!!!!! 天啊~~~~~~~~~~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而且也真是太佛心了,真讓我不好意思(好小孩真的不要學) 最後他希望我以後不要這樣對待別家廠商,如果真的喜歡請用購買代替 不然就失去發送試用的本質,可能會導致廠商停止活動(我真知道錯了) ---------以上是內疚文,下面是產品試用心得----------- 真的收到一罐產品,打開看到一支湯匙在一堆白白的粉末中 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味道(真的很淡) 加到一杯清水,蠻快溶解的,有一點淡淡的黃色 喝起來我覺得是沒甚麼味道,可以接受 但為了讓效果更好,我每晚都搭配發泡錠(+VitC)一起喝 目前吃了大約半個月 我原本是覺得沒甚麼感覺 但昨天聚餐,朋友和我說我變白了!!!!!! 還說膚質看起來比較好,手摸起來也比較細緻>////////"※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10.254

piwawa:變白了是因為冬天日照減少...吧... 219.70.170.46 12/17 2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