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 有人家裡的空屋想出租嗎?
Dec 17th 2013, 09:22, by iraq1986

作者iraq1986 (還是最想你)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有人家裡的空屋想出租嗎?

時間Tue Dec 17 09:22:46 2013

各位版友大家好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本來就有養貓 去年開始多收養了一隻被棄養的,現在租的地方變得有點擠 想在中壢、內壢、中原大學這一區找地方 但是一般的套房都有附家具 因為養貓(怕抓傷) 我想還是不要傷害到房東的家具比較好 把家具包來包去也很麻煩 我自己也有一些簡單的床和桌子了 所以有板友不介意養貓,家裡又剛好有"空屋"想出租嗎? 請不吝站內信給我,我會租至少一年以上 抱歉這麼奇怪的問題~打擾了!若有違反版規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8.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