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一部有關催眠師 失眠 貓頭鷹的驚悚片
Dec 17th 2013, 02:57, by joeyoyo

作者joeyoyo (小乳)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一部有關催眠師 失眠 貓頭鷹的驚悚片

時間Tue Dec 17 02:57:04 2013

之前在坐和欣客運北上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一部驚悚片,可是因為到站了所以沒能把他看完,影片的氣氛還有節奏很吸引我,所以我想要把他找出來好好的看過一次。可是問題是我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的片名和其他的相關資訊,只記得我那時候看到的一些元素還有片段,希望有人能夠靠我記起來非常零星的片段幫我找出這部電影,謝謝! 我記得 裡面的主角是一個女生的催眠師,他在幫人家催眠的時候都會習慣錄影(或是錄音有點忘記了),故是事發生再一個小鎮,裡面的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出現了失眠的症狀,然後去找主角幫忙的時候都異口同聲的說,在半夜的時候會有一隻貓頭鷹在注視著他們,這個情況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造成他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結果有一次主角在進行催眠的時候引導了某個病患去回想那個貓頭鷹究竟是什麼東西,結果那個病患在被催眠的狀態下一回想,突然高度的崩潰、歇斯底里,又是哀嚎又是一直no no no的叫,之後他說那不是貓頭鷹(好像他有說那不是屬於這個世界還是這個地球的東西有點忘記了),他很明確的知道了那個半夜會注視他的是什麼東西,可是在催眠師把他喚醒後他卻拒絕跟她說他回想到了什麼,然後更誇張的是當天晚上她就發瘋了,在自己的家中挾持自己的妻子和小孩,最後在警方趕到過後(催眠師好像也有去),當著大家的面先斃了自己的妻子和小孩之後飲彈自盡。 之後催眠師在檢視自己看診時後的錄影帶和錄音的時候(她自己好像有幫自己錄音的習慣),赫然發現了自己曾經就像那個發瘋的病人一樣的哭喊過,可是她卻完全不記得自己有這樣過,他也對自己這樣的反應感到不可思議,之後再看其他資料(錄影帶),發現這個詭異的現象好像不是第一次發生,我記得他看的錄影帶裡面是一個中年的女人在自白,那個女人是誰我已經忘記了........... (之後警方好像有警告她不要再做這麼危險的催眠治療了)可是她因為很想要找出原因所已找來了一群熟識的人,當中一個男生也有發生像其他小鎮裡的人所說的情況,失眠然後半夜會覺得有貓頭鷹再注視他,然後催眠師跟他大概解釋了一下情況,之前的人怎麼樣怎麼樣,貓頭鷹不是貓頭鷹,你可能會感受到很大的恐懼等等,然後在大家的共識下對他進行催眠,其他同行的人也在一旁觀看,開始催眠後她又引導他去回想"貓頭鷹",結果他的反應居然跟上一個人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在一旁觀看的人全部都傻了,最後催眠師把他喚醒後,他也很清楚明確的跟她說,那個不是貓頭鷹 ,那個不是屬於這個地球(這個世界)的東西,可是同樣的不願意告訴她究竟是什麼,不論催眠師怎麼問,他都會一直求她拜託不要再問了。 我好像就看到這裡然後車子就到站了,電影的最前面我也沒有看到,所以那個催眠師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小鎮我也不是很清楚,或是說電影的前面還有透露什麼訊息我也不知道,只記得了這些片段,我之道很少難度很高,希望有網友能夠憑著我這麼一點點點點的線索幫我神出這部影片的名稱。真是感謝大家了!!! 然後這部影片的發音是英文的,美式英文或是英式我就不清楚了,可是我很明確的之道他們在敘述貓頭鷹的時候用了"owl"這個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5.115

RUUUI:第四類接觸 12/17 03:01

Wei93327:其實提到貓頭鷹+驚悚片就蠻明顯了 12/17 0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