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主動邀約看劇場的票錢
Dec 16th 2013, 22:41, by fba

作者fba (飛身攻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主動邀約看劇場的票錢

時間Mon Dec 16 22:41:24 2013

如果只是在乎價格的話,當天跟對方要票根就好了, 說是有蒐集票根做記錄的習慣(寫手帳/日記/心得什麼都好) 基本上說成這樣不太可能不給你.... 能到六千的票應該也算大戲了,(剛剛默默猜是蟲林森巴結果查票價最貴7000~~) 大戲的優惠分類眾多,用不同的方案能買到的票價就不太一樣, 不過票根通常都會秀出來最終票價 (說通常是因為我都透過買兩廳院買票,但不確定其他通路票面) 像N年前,公司姐姐有張歌劇魅影賣我,原價好像是3800, 結果她的親戚有XX公司優惠拿32XX,也是因為原本約的人臨時不去了才找我 不過我覺得超爽的根本賺到!!! 立馬答應~ (結果幾個月後的鐘樓怪人沒錢去看害我又等他們七年 Q口Q ) 在台灣,看戲的人很多,至少每次搶票都好辛苦, 但不知道為什麼愛看戲的朋友真的很難找耶!!!! 大家都嫌舞台劇太貴、太早決定, 我找不到一個人有劇團會員卡甚至免費的兩廳院會員都沒有..... 看戲的路好孤單吶(冷風吹) 所以我想說的是,如果原PO對看戲有興趣,對女方也有興趣, 不如從這方面下手,兩個人一起去看戲,不一定要每次都看貴的, 台灣很多好戲伍佰一千就有而且很感人, 戲友難找,如果能成為好戲友,說真的機會就多別人那麼一大截, 話題也會多很多喔! ※ 引述《scorpioeric (翱天翔翎)》之銘言: : 大家好, : 有件事想和大家交換一下意見,問了幾個人都覺得狀況很特別 : 我們男女雙方認識約半年,皆有穩定工作, : 因為大家都屆適婚年齡,加上剛認識時候覺得她好相處,人也機靈 : 也愛好旅遊,因此我們剛開始互動十分熱絡,開始約她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 之後開始單獨約出來玩兩次(通常開車帶她一日遊,當日吃喝幾乎我會主動付) : 不過最近這一個月互動逐漸開始趨冷, : 很明顯的狀況是Line或臉書訊息會刻意拖延時日再回。 : 這禮拜五,她忽然丟Line訊息問我說有沒有興趣看劇場,位置還不錯 : 她姊那邊有兩張票,我先問了她價錢多少, : 她說她姊買一張3800,算我3200就好,之後自己主動降價成3100也ok : 這劇場雖然很想看,但自己已經安排好自助旅行,預算有限, : 之前她約我去聽演唱會,只是那位歌手我不熟就推掉 : 又覺得她還是可以繼續來往看看,錢再多加班再賺就有 : 確定她也會去之後,就回說那就3200塊吧。 : 不過之後互動依舊還是比較冷淡,沒太大的變化 : 後來我自己上網查一下票價,因為這劇場各個級距的票價很特別, : 比如說是:6000、4100、3100、2100,大多都優惠方式為9折 : 怎麼算都不是她說的價錢,心理感覺很奇怪也有些不舒服, : 畢竟這劇場雖然想看, : 但是是因為很大成分是她才願意花這個錢,還要請假去看. : 我問了幾個人意見,他們也猜不透她到底想什麼, : 不過問到怎樣處理,大多給我1和2這兩個選項 : 1. 答應前本來就要小心,基於誠信硬著頭皮還是得去 : 2. 假裝臨時有事,推說不去 : 其實我也已經想好試探性問她的方式,還有其他更好處理方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50.55

fff0722:看戲的朋友真的難找+1 12/16 22:45

scorpioeric:謝謝你的建議 12/16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