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DR.WU角鯊?
Dec 16th 2013, 23:08, by Moontale

作者Moontale (就這樣吧)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DR.WU角鯊?

時間Mon Dec 16 23:08:09 2013

※ 引述《cindy740627 (星影)》之銘言: : 問過櫃姐 正確搭法是 要在保濕精華液之後擦 角鯊其實不夠保濕 但是她會 : 在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天氣冷的時候 最好多搭一個精華液和她搭配 : 她真的很好用! 我以前皮膚沒那麼乾 這次也是覺悟到大概年紀到了... : 整個愛上她 我媽媽用了也很愛和我A了走 : 我這一陣子由於天氣的關係 皮膚很乾 之前本來有去游泳 下巴大脫皮 : 我就這樣子擦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角鯊+抗皺霜 脫皮2天左右就好了 : 皮膚也變的嫩嫩的 狀況很好 : 用法提供大家參考 : ※ 引述《valentian (無聊)》之銘言: : : 最近吳醫生的角鯊精華液有特價 : : 所以在貪小便宜的心態下 : : 以1000元加價購 : : 但是擦了幾天之後 : : 怎麼覺得有點不知道它的功能為何 : : 感覺上這款應該是比較滋潤~抗老化 : : 但實際上擦完之後覺得臉還是乾乾的 : : 是比沒擦好 : : 但是不會差很多 : : 看著精美的包裝 : : 就覺得有點裡外不一的感覺>"< : : 還不如同時買的薇姿SPA面膜~或是淨白凝露實用 : : 是我的用法有錯嗎? : : (洗臉後第一道保養) : : 版友能分享一下心得嗎?(已爬文~我的是新款~沒加Q10) 我家阿母是乾性肌膚,用任何洗面乳都不舒服,所以從來都是清水沖洗。冬天乾到受不了就擦個雪芙蘭乳霜這樣(深藍色那種,但那個好像是擦手的=.=?) 之前我丟了幾包舊款的角鯊試用包給她(那時新款還沒出來),並叮囑她人老了還是保養一下....只有第一天她意思意思擦一下就丟在旁邊了= = 那天她去參加手搖車的活動,沒擦防曬沒戴帽子,一回來我看她整個臉紅通通,很明顯就是曬傷了(她真的很皮,戶外活動還不擦防曬) 不過我沒再特別去注意她曬傷的狀況,過了幾天後她主動開口問我角鯊的價錢時(人生第一次問我保養品),才說她後來心血來潮擦了角鯊,結果曬傷一點也不痛,還沒變黑.... 只能說角鯊還蠻厲害的,不過擦防曬才是正確的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8.204

Moontale:手機回文無法修改文章 GG111.252.128.204 12/16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