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媽媽嚴重反對交往
Dec 15th 2013, 04:39, by melodyliu30

作者melodyliu30 (Chu)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媽媽嚴重反對交往

時間Sun Dec 15 04:39:08 2013

一開始都還好好的 去他家吃過一次飯 之後也有跟他媽媽姊姊一起出去一次 因為我沒什麼見家長的經驗 所以我知道自己在對方家長面前表現並沒有很好 例如要勤勞一點 積極一點的幫忙做家務拿東西之類的 但在禮貌這一塊我有自信做得很好 但似乎還是被討厭了 其實我並不太清楚自己哪點不得她媽媽喜歡 我男朋友對於這一塊也總是模糊帶過(原因) 這也不是第一次 就我所知 他之前的女朋友他媽媽也強力反對 有一次他媽媽劈頭就line我叫我們分手 說因為跟我在一起之後 他變得常常晚歸 也常跟我晚上講電話 而且他也變得很會頂嘴 還問我是不是我教他的 然後還說因為我爸媽有B型肝炎 為了兒子健康著想 不希望我們交往(但是我沒有) 講到後來我一直狂哭 但我也壓抑自己的怒氣 盡量心平氣和的溝通 後來發現他媽媽根本是一個沒有辦法理性溝通的人 我也就放棄 我們還是繼續交往 直到現在一年了 之後他媽媽隱隱約約知道我們還是在一起 我們偶爾會傳賴 都是他媽媽問我知不知道他兒子去哪了 還會跟我說謝謝 之類的話 有一次我跟她媽媽說他兒子在工作 他媽卻回我:為什麼你知道?難道他要跟你報備嗎? 之後我也怒了, 就直接回他媽媽說:因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呀,所以我去哪也都會跟他說 他媽:但我是不會答應的 我:一直很想問阿姨,為什麼反對? 他媽:沒緣吧 然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爭辯 我已經不管以後的事情,也不管他媽媽還會不會喜歡我了 因為我當下就發現了,再怎麼做也沒有用 我男朋友也曾經說過,他媽很不可理喻,討厭我就會討厭到底,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他媽媽之後說了,我是沒有人要嗎?不要死纏著我兒子,我以後不准你來我家一步! (因為我都會去他家打麻將 他家有兩層樓 有一層是沒人住的) 妳不配做我的兒媳婦唷,銘謝惠顧! 後來我也是崩潰了, 然後封鎖他媽媽的line 之後就是剛剛發生的事 那件事之後,好長一段時間沒去他家打牌了 今天我一直問他,確定他媽媽不會發現嗎 他堅決的跟我保證不會 結果打到快結束了時候, 他媽媽出現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辱罵,洗臉 說:我不是說過她不准踏進我家嗎? 任何人都可以,就是他不行! 丟不丟臉啊?懂不懂羞恥心?個性這麼強,還敢來我家...之類的話 重複了很久, 大家僵在那裡約有十分鐘 我男朋友過程一直阻止他媽媽 但當然知道阻止無效 他媽又說了 叫她現在就給我離開 後來他媽媽走了 現場一片尷尬 我努力不要去想 讓腦子放空 因為我不想在他朋友,他面前流淚 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自己回家 但他堅持要送我回家 下車的那一剎那, 我哭了 其實這一天我有想過 他媽媽可能隨時會突然出現 然後辱罵我 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而且還這麼快 我跟我男友非常相愛 儘管常常吵架 但我們很珍惜這份感情 但我真的有想放棄的念頭了... 請問, 我們有未來嗎? 真的能像我男友說的,一起努力,也許以後會改變嗎?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關係 好憤怒,好難過,又好無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6.227

PhosphorK:交往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妳說呢? 12/15 04:42

sharon0627:為什麼硬要回家去冒險呢…拍拍你= = 12/15 04:42

Rindler:妳男友問題很大 12/15 04:44

ting:如果妳男友願意一起努力 那是可以考慮 但不代表一定會改變 12/15 04:45

ting:不知道他媽媽討厭你的點到底是什麼 但看他媽媽的態度非常強硬 12/15 04:46

ting:顯然是厭惡你到極致 除非妳們以後結婚可以搬出去 不用常回家 12/15 04:47

ting:不然爭吵是不可避免的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 你爸媽要是知道 12/15 04:47

ting:你受到這種待遇 也會心疼 反對你跟他繼續吧 12/15 04:48

ting:而且在討厭你的情況下 你還是別貿然踏進對方家裡 12/15 0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