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桃園] 南崁最有耐心聽診的診所─黃三奇診所
Dec 4th 2013, 19:33, by tarantella

作者tarantella (Arithen Jacks Zhang)

看板Taoyuan

標題[桃園] 南崁最有耐心聽診的診所─黃三奇診所

時間Wed Dec 4 19:33:55 2013

大家好,我在南崁居住有十年了,這十年當中我也生過不少大病,不是重感冒就是皮膚過 敏,我也看過南崁不少診所,不過如果要我選最好的就是黃三奇診所。 這位由黃三奇醫師所開設的診所,雖然在醫術方面不是最優秀,不過黃醫師會仔細聆聽病 人的狀況,並且會依照病人的狀況問診,開設最適合的藥物。 而如果您是得了其他不是他擅長的病症,他也會幫您做轉診手續,並且會跟您講到哪些診 所和醫院治療會比較好。 像我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也是透過他的介紹,推薦我到離我學校附近的精神科醫院進行治 療,而我有皮膚過敏的現象,也是由他建議我從飲食和運動改善,才把我的皮膚症狀好轉 。 或許他的醫術不是最好,但是論醫德他比其他醫師好多了,至少帶人親切,沒有架子。有 住南崁的人如果有重感冒或是皮膚過敏相關的疾病,可以到這診所開診。 至於這診所則是屬於家醫科診所,所以一般常見的疾病黃醫師會盡他所能進行治療。 PS:本人並沒有為他打廣告,純粹是感激他醫治我困擾十多年的醫療疾病,所以才會潑在 該板來感謝他的醫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3.1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